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暴走漫画(42)

  • 定价: ¥12
  • ISBN:978754078118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漓江
  • 页数:102页
  • 作者:编者:暴走漫画创...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暴走漫画是一种流行于网络的开放式漫画,有固定的人物设定,可由不具备美术功底的普通用户制作并发布。题材往往贴近生活糗事,也有少量讽刺性和严肃的反思性题材。
    暴走漫画创作部于2008年成立团队,由“大头怪婴”王××带领发展,迄今微博已有超过800万粉丝,引领网络潮流。创造了大量经典网络流行用语:“荆轲刺秦王”“注定孤独一生““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等等。
    因为暴漫的存在,我们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原来很多人小时候就被家长骗是捡来的;原来很多人闭上眼睛淋浴时都幻想过身后有只鬼;原来很多人都尝试过闭着眼睛下楼梯,最后却害怕一脚踏空;原来很多人都有和父母一起看电影时活生生出现床戏的尴尬经历……
    暴漫在手,天下我有!《暴走漫画(42)》经典爆笑,内容丰富,除了日常的漫画外,还有各种背后的故事、爆料,欢迎加入投稿互动,和暴漫明星近距离接触哟!

内容提要

  

    “再给我两分钟,让我把眼泪结成冰……”“别写了,别写了!交卷了!”呃……由此可见,人间处处是套路啊,更让小编瞠目结舌的是在真人秀环节,小赐让王XX去家长会,王XX的反应竟然是……所以家长会千万别叫他,有这样的老板,小编也想捂脸哭泣啊。
    另外,在互动环节,王XX和铁柱同时在微博上放出自己的照片,网友评论的画风却截然不同,一边是“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给我看这个!”另一边是“好帅好帅,求多发照片!”究竟是什么样子的照片引出了这么两极化的反应呢?
    《暴走漫画》,值得一看。本期是42辑,由暴走漫画创作部编著。

作者简介

    暴走漫画创作部,暴走漫画是一种流行于网络的开放式漫画,有固定的人物设定,可由不具备美术功底的普通用户制作并发布。题材往往贴近生活糗事,也有少量讽刺性和反思性题材。
    暴走漫画团队于2008年成立,由“大头怪婴”老王带领发展,迄今,微博粉丝已超过1600万,不仅引领网络潮流,还创造了大量经典网络流行用语,如“荆轲刺秦王”“注定孤独一生”“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等。
    因为暴漫的存在,我们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原来很多人小时候就被家长骗是捡来的,也尝试过闭着眼睛下楼梯,最后却害十白一脚踏空……
    暴漫在手,天下我有!本书经典爆笑,内容丰富,除了日常的漫画,还有各种背后的故事、爆料。欢迎各位小伙伴投稿,有机会还可以和暴漫明星近距离接触哟!

目录

暴走感悟
  多肉
  乌鸦喝水
  不卖
  厌倦
  过年快乐
  女人靠自己
  任性
  叫啥来着
  信号超强
  备胎
  养兔子
  春节放假
  抽奖
  大
  账单
  化妆前
  鸡场和机场
  怕弄错
  励志的老板
  人生吐槽
  抬头
  男人的担当
  尾随的妹子
  口罩
  悲伤蛙之告白
番外篇
  台词也疯狂
  麻辣话题
  暴走真人秀
暴走故事
  安慰
  不许动
  宅女
  还钱
  热情
  脑电图
  解释不清了
  医生字迹
  女人心
  撩汉
  令行禁止
  茶叶
  淘宝推荐
  投诉医生
  燕窝
  太远
  下不去嘴
  月亮右边
  自作多情
  财富
  不后悔
  丑八怪
  月老
  吃垮
  口袋没有钱
  新闻
  家长会
  交代
  骗愿望
  克制
  见家长
  火龙果
  热心大妈
  要求低
  悲伤蛙之捡垃圾回家
番外篇
  原创专区
  暴走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