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草原上的小木屋(领诵版)/朝华童文馆

  • 定价: ¥15
  • ISBN:97875054397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朝华
  • 页数:140页
  • 作者:(美)罗拉·英格斯...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罗拉·英格斯·怀德著的《草原上的小木屋(领诵版)/朝华童文馆》描写了劳拉一家人离开威斯康星州大森林,搬到大草原,最终还是住进了爸爸亲手盖的小木屋的历程。本书以“去西部”“在草原上的日子”“小木屋大功告成”“高大的印第安人”“草原大火”“爸爸的新决定”等为题,包含了共二十二个章节。内容简单易懂,故事性强,配有彩图,大字拼音,适合孩子阅读。

作者简介

    罗拉·英格斯·怀德(1867-1957),美国儿童文学作家。出生于威斯康星州的大森林,幼年时跟随父母四处迁徙,足迹几乎遍及美国西部,15岁时在拓荒者们开办的小学执教。罗拉的一生漂泊不定,但又卓有成就。罗拉65岁时在女儿的启发下开始文学创作,到90岁去世25年间,她将自己的成长经历写成9本“小木屋”系列小说,以极其细腻、诚恳的笔法,记录了美国西部拓荒时代的历史,刻画了拓荒人们勤劳、质朴、善良的品性和勇敢的精神。
    “小木屋”系列小说从出版到至今成为畅 销不衰的儿童文学经典之作,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销售近600万册,并先后五次摘得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银奖,罗拉也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作家。1954年,美国图书馆协会成立了“罗拉·英格斯·怀德奖”;1993年,她跻身密苏里名人堂,密苏里州国会圆形大厅永久陈列她的半身青铜塑像;2008年,她的名字载入密苏里星光大道;她还被选为美国儿童文学作家白宫“梦之队”的成员。

目录

第一章  去西部
第二章  渡河
第三章  草原扎营
第四章  在草啄上的日子
第五章  草啜上的房屋
第六章  搬进新家
第七章  狼群
第八章  两寓坚固的门
第九章  壁炉里的火
第十章  小木屋大功告成
第十一章  印第安入进屋了
第十二章  新鲜的饮用水
第十三章  有牛奶了
第十四章  冷热病
第十五章  高大的印第安人
第十六章  圣诞老人的礼物
第十七章  狄小镇归来
第十八章  草原大火
第十九章  印第安入的战斗呐喊
第二十章  印第安人走了
第二十一章  爸爸的新决定
第二十二章  告别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