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市场营销

人生不设限(全球顶级营销顾问的商业智慧)

  • 定价: ¥38
  • ISBN:97875699072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美)杰·亚伯拉罕...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杰·亚伯拉罕(Jay Abraham),全美为知名的实战型营销大师、演说家和培训专家,亚伯拉罕集团创立者、CEO。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美伟大的商业决策教练之一。
    《人生不设限(全球顶级营销顾问的商业智慧)》中,有提到通往成功的行动法则,也有教你在生存的场所中,更受到尊重、赞赏、提高存在重要性的方法。
    一个人能用同样的人力、同样的公司,做同样的工作,用相同的成本,在用了杰亚伯拉罕的策略后就取得10倍以上的利润。

内容提要

  

    作者杰·亚伯拉罕鼓励读者走出自己的世界、与人结识并进行对话。突破自己的极限,你会变得强健、拥有精神上的坚韧,学会把自己引导向真正的自己,得到最完满的人格。
    《人生不设限(全球顶级营销顾问的商业智慧)》中,有提到通往成功的行动法则,也有教你在生存的场所中,更受到尊重、赞赏、提高存在重要性的方法。你即将开始一次神奇的旅行,前去发掘隐而未现的资源和机会。

媒体推荐

    杰是我所知道的具有经济以及营销头脑的人”
    ——史蒂芬·R.柯维博士(《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著者)
    过去20年中一些大的、受人瞩目的商业成功故事是杰·亚伯拉罕策划创造的。同样的人力、同样的公司,用相同的成本,做同样的工作,,在用了杰·亚伯拉罕的策略后就取得10倍以上的利润。因此,我如此毫无保留地推荐杰·亚伯拉罕也就不足为奇了。我已经把他的营销课程直接推荐给至少500人,他们都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安东尼·罗宾,世界潜能开发大师、畅销书作者、亿万富翁

目录

前言
  如何才能化不可能为可能,继而将可能转变为现实——致我珍贵的朋友
第一章 谁在控制你的人生
  从绝望出发
  在旧书店购买辞典的理由
  限制你成长的东西
  选择与98%的人不同的道路
  为什么努力得不到成果
  读书的意义——学习伟大人物的洞察力
  了解你自己的精彩之处
第二章 所有成功者都是从“别人”身上学习的
  容易放弃的人与不轻言放弃的人的区别
  颠覆面试的常识——我为什么反复提问
  为自问自答准备的笔记
  学习美国陆军的工作
  答案就在“工作”中
  摸清消费者心理再谈销售额
  像苏格拉底那样问答——首先倾听对手的话语
  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德克萨斯的导师们
  与未知遭遇使人成长
  从科维博士身上学到的
  你早已拥有“独创性”
第三章 最强有力的战友,是你自己
  大多数人都想多了
  何为成功——金钱与幸福的关系
  你是否把失败的原因归咎于他人——身无分文,外加
  婚姻破裂
  如何应对不幸事件
  通往幸福的道路并不只有一条
第四章 你为什么要工作
    ——思考今天必须做的三件事
  把你所生活的世界变得更好
  行动越多,可能性越大
  将秘书塑造成主角的FedEx
  挖坑前先思考挖坑的原因
  打磨你自己的理念
  虚假的USP,真正的USP
  时间管理——就当今天什么事都没有
  团队管理的关键
  与顾客谈恋爱
第五章 “解决问题的能力”让人生出现转机
  日本人不擅长的“批判性思维”
  汤姆索亚的想象力
  站在不同于以往的角度解读日常——锻炼批判性思维的方法
  如果你喜欢体育,希望你去读读编织相关书籍
  为什么越有成就的人越放松
  外婆的烤牛肉的秘密
第六章 推动商务的“基本原理”
    ——为什么销售额轻而易举地增加了
  商务仅由三个要素构成
  勾画未来(future pacing)
    ——增加顾客数量的特别方法
  不能控制顾客
    ——“平均交易额”和“购买动机”
  悉心连接点与点——购买频度的奥秘
  “戴明公司”与“改善”
  带来数十倍结果的“最适化”和“最大化”
  “跳水台模式”与“漏斗视野”
  计算终身价值
  自身零投资启动业务——将风险降到最低
  破产公司的磁带,化身每周40万曰元收入
  用零广告费召集2万人——杠杆的使用方法
  建立投资组合
  更改疲惫的架构
第七章  营销已死
  错误的营销
  只讲技巧没有任何意义
  夺回失去的机会
  市场测试——从小处开始,让业务变得更精炼
  不要被周围分散注意力,专注于自己的业务
第八章  良好的经营
  是实业家还是经营者
  实业家为何被厌恶
  不能把自己也变成日用品
  品格经营论
  正确的信念令你更强大
尾声  崇高地活着
  纯粹中的高雅
  倾听——认定他人的主张比自己的主张更重要
  学会崇高的四个步骤
  第一步了解何为崇高
  第二步找到通往崇高的道路
  第三步积累自信心
  第四步不要走错路
  一切从你起步
编译后记

前言

  

    如何才能化不可能为可能,继而将可能转变为现实——致我珍贵的朋友
    不知你是否刚刚开始自己的职业历程。
    也可能,你已成为了一位中层管理者或业务骨干。
    又或者你是一位正经历严酷竞争的经营者,抑或你正打算创业。
    无论你的立场是什么,我,杰·亚伯拉罕写下这段话的目的,都是为了告诉你一些好消息。相信正在阅读这本书的你,很快就能获得人生的主导权,将你的职业经历和业务的前路开拓至无限大。
    我看到有太多日本人,无论他们身为管理者、创业者,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都对将来不抱任何希望。他们在生活中无法满足,同时又没有强烈的欲求,没有信心,只是漫无目的地活着。
    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写一本书来点燃各位读者心中希望的火焰。我保证,这将是一本可以为男女老幼提供“人生指南”的书。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到达你所描绘的美好梦想,那我可以这样对你说——
    只要读了这本书,你就能认识到心底最真切渴望的“最大的喜悦”、“存在价值”、“完成某项任务的满足感”等等。届时你将确信,自己是有资格接受这一切的人物。
    你再也不会感到绝望。你不必因为未知的将来而感觉不安,也没必要不自信。要说原因,是因为我即将通过这本书来明确、说明并证明一件事——你的命运完全在你的掌控之下。
    你的人生是伴随你自己的决定共同成长的。
    在前方等待着你的,是讴歌人生的未来的你。
    你将开始改变对工作的认知,迈出通往成功的步伐。你之所以活着,是为了把一些有意义的东西带给人们、让其他人的人生变得更好。在顾客、团队同事、家人的喜悦之上,你会找到自身的存在价值。
    我将为你解说迄今为止支配着你的“心理模式”究竟错在哪里,再来谈谈人生甚至生命“真正的意义”。
    我相信我有这样做的资格。因为本书所提及的内容,全都是我用自己的人生真真切切证明过的。
    我将在这本书中,切实地展示通往成功的行动法则。
    我会教给你,如何让你成为最受尊敬、最被信赖、最受赞誉、最重要的人。
    相信你即将体验到充满欢乐和期待的每一天。我将教你怎样成为一个出类拔萃的人(这是个非常具有逻辑性的概念)。
    你的人生和心中的火焰,会在读完这本书的同时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在之后的几周时间里,你将焕然一新。你会变得强健、拥有精神上的坚韧,学会把自己引导向真正的自己,得到最完满的人格。
    我自己也曾数次经历过充满绝望、不知所措的时期。而正因为我已跨越了那些时期,现在才能用明确的语言将这本书呈献给你。
    当你翻过第一页的瞬间,你便已经启程飞向一个无比精彩的世界。
    去往那个你注定到达的地方——
    杰·亚伯拉罕

后记

  

    杰·亚伯拉罕通过这本书,首次详细披露了自己如何从一名穷苦青年一步步攀登到今天的地位。而今已是业界巨头的杰,曾是一个只有高中文凭且处于社会底层的年轻人,相信这能给很多人带来勇气。
    然而一开始,当收到撰写这本书的邀请时,杰并没有立刻作出回应。
    尽管那是个成就美国梦的国度,但在考取MBA纯属理所应当的商务精英世界,故意暴露自己的弱点是非常危险的,同时也可能对其本身的职业经历造成伤害。并且,这更可能使杰遭到轻率的批判。从保护客户的层面来看,要下决心应允也是很困难的。
    然而即便背负着这么大的风险,杰还是因为获知日本年轻人自杀率之高,而决定公开自己的一切。
    与在东日本大地震中日本人体现出的高尚品性相违背的是,为什么明明前途无量的年轻人要选择自我了断——杰对此深感痛惜,所以他希望用阐述克服自身弱点过程的方式,来为日本的许多人送去活下去的勇气。
    时薪超过60万日元的杰抽出大量时间接受采访。我能想象得到,回忆诉说那些自己想要遗忘的过去,真的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杰那面对任何问题都真挚、仔细,对读者怀着由衷的爱意倾诉的身影,与世间一直以来宣传的无所不能的“天才”相去甚远。坐在我面前的,只是曾经那个接受了自己的弱小、凭借一步步踏实的努力最终获得成功的朴实而纯真的青年——杰·亚伯拉罕。
    杰在回答之前总爱加上一句“我说这些并不是出于傲慢……”,他字斟句酌的发言是那样的简单、富有深意而又透露着本质。为了在最大程度上还原他的语言,我在翻译时也颇费了一番工夫。
    我对于每个单词的定义都推翻重来很多遍,如果只是按词典翻译,就无法传达杰想要诉说的本质。于是我就会音译假名作为替补,然后反复核对那样的翻译是否正确。
    另外,关于已经被翻成日文的词汇,是以杰在20年前发表的论文为基准的。例如当时在反论中常用的“战略”“战术”等词汇,在今天由于其背景即经营论的流程发生了改变,意义也出现了变化。在与杰进行深入讨论之后,我发现有些情况下它可以被翻译成“战略”,而有时翻译成“理念”更加合适,于是决定采用这种方式来表现杰的想法。
    并且在这次整理大量资料作参考之际,还可以举一个例子。形成杰理念根基的理论一直被译为“卓越的战略”,而我经他允许,按“可以以品行、品格、德、善中任一点为中心”的授意,才依照内容归纳出了“品格经营论”①的标题。
    一直以来,杰的理论被认为非常难懂,但杰·亚伯拉罕的精髓,在于通过商业探讨人生的本质。他并非使用哲学术语来解释一些形而上的问题,而是利用商业,以平易近人的态度来做表述。在这方面杰有着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商业中才存在通向本质的提示,那不是别的,正是前往更高纬度的‘道路’。” 作为日文译者,我希望自己能把这些高层次的内容以简洁的语言表述清楚。如果有些部分日语的表达不够充分,那都是我这个翻译的能力不足,责任在我。 此次由衷感谢给了我这次机会的PHP研究所的各位,这次诸位的工作量远超平时的出版活动。杰·亚伯拉罕由衷尊敬的松下幸之助先生的教诲时至今日依然充满活力,对此杰和我都有着切身的体会。 此次在出版过程中展现出强大指挥才能的中泽直树先生、秋山聪先生,以及向杰介绍了松下幸之助的渡边佑介先生,还有能力出色的编辑池口祥司先生,我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实在溢于言表。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另外还要感谢对我报以信任并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团队成员、商务伙伴、朋友,以及深见幸司先生和池崎治美女士,正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才成功完成了漫长的撰稿工作。 但愿这本书能为更多的人带来力量。 岛藤真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