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日语

日语综合教程(第7册新世纪高等学校日语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

  • 定价: ¥35
  • ISBN:978754464964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外教
  • 页数:20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套教材为日语专业本科高年级精读课教材。贯彻了《高等院校日语专业高年级阶段教学大纲》的要求,符合高水平日语人才培养的需要。既注重语言知识的传授、语言技能的训练,又兼顾日本社会、文化的介绍和理解,有助于提高学习者的思维创造和分析鉴赏能力。
    课文选篇均为名家名篇,内容涉及日本社会、经济、文化、文学、风俗习惯及科普知识。语言表达规范,遣词造句丰富优美,可读性强。课文的难易程度安排合理,符合循序渐进的教学要求。
    练习编排针对课文内容设计,在加深课文内容理解的同时,更注重提高日语综合表达能力。
    季林根编著的《日语综合教程(第7册新世纪高等学校日语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选用了日本古典文学的经典作品,以增强日语专业四年级学生对古典文学和文言语法的了解和掌握。

目录

正文(日语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