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穿梭时间的女孩

  • 定价: ¥37
  • ISBN:978753394926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361页
  • 作者:(美)瑞萨·沃克|...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掌握了凯瑟琳被杀的时间和大致地点后,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就轮到了我本人。为了成功进入世博会,我必须进行一番由里到外的准备。外部准备工作包括在网上购买大量的丝绸、蕾丝和束身胸衣——打从我拆开快递包裹的那一刻起,就对那胸衣产生了严重的负面情绪。凯瑟琳还留着她当年为穿越到1853年而准备的行头,但那对于我要去的年代来说也已经过时四十多年了。在芝加哥世博会举办的年代里,时髦潮流由异想天开的巴黎设计师们说了算,虽然等“最新”时髦漂洋过海到达美国还得花上几个月的时间。
    ……
    更多精彩内容,请看由瑞萨·沃克著的长篇小说《穿梭时间的女孩》。该书曾荣获2013年亚马逊突破大奖及青少年小说大奖。

内容提要

  

    十六岁的凯特过着与常人无异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多年不见的外婆送给她一枚散发着蓝光的挂件,并向她透露家族拥有穿越时空的遗传基因。起初,凯特认为这只是老人的胡言乱语,直到一起从未来穿越回一个多世纪前所实施的秘密谋杀案改变了她生活的时间线,凯特陷入了噩梦般的现实……
    谋杀案不仅篡改了时间,背后还隐藏着一个关于赛勒斯教的惊天阴谋,凯特必须回到1893年的芝加哥拨乱反正,才能拯救未来。然而,一条时间线的修正意味着另一条时间线的消失,如果成功,凯特深爱的男孩将彻底忘记她;如果失败,她既往的人生将不复存在。凯特面临着两难的选择,而她又是否拥有决定人类未来的权力?
    请看由瑞萨·沃克著的长篇小说《穿梭时间的女孩》。

媒体推荐

    瑞萨·沃克的小说堪称是杰克·芬尼的《一次又一次》和艾瑞克·拉森的《白城恶魔》的结合,也是向“美国现代科幻小说之父”罗伯特·安森·海因莱因的致敬。
    一《出版者周刊》(Publishers Weekly)
    犀利的文笔、独到的对白与出乎意料的精彩想象。
    ——《柯克斯书评》(Kirkus Book Reviews)
    完美的角色,无瑕疵的描绘,精彩刺激的动作冒险及浪漫恋情,再加上穿越时空。再多盛赞都无法表达我对这本书的喜爱,这是本不同凡响的好书。
    ——美国书评博客The Bibliophile's Corner
    青少年文学搭配科幻与历史题材,就连成年读者也无法抗拒。别怀疑,我是成年人,我完全陷进这本书里不可自拔。
    ——吕贝克·福特,美国畅销小说系列“Beyond the Ere”的作者

作者简介

    瑞萨·沃克,美国作家,著有畅销科幻小说“柯罗诺斯系列”(The Chronos Files),《穿梭时间的女孩》是该系列第一部,出版后广受好评,并荣获2013年亚马逊突破大奖及青少年小说大奖。“柯罗诺斯系列”目前已销售近百万册,被翻译为十多种语言。
    瑞萨在美国南方的农场长大,休闲娱乐是对牛说话以及阅读。偶尔取得遥控器控制权,她就会打开《星际迷航》。她常常幻想自己生活在遥远的未来星球上。写作之余,瑞萨在北卡罗莱纳州教授历史和政治。瑞萨目前正在写作下一个科幻系列“德尔菲三部曲”(Th Delphi Trilogy)。

目录

引子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