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IELTS写作分题型分话题特训

  • 定价: ¥38
  • ISBN:97875022802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原子能
  • 页数:210页
  • 作者:编者:白云飞//郑...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白云飞、郑瑶、熊小红著的《IELTS写作分题型分话题特训》共分为3个部分:英语写作基础,雅思作文(一)和雅思作文(二)。
    第一部分英语写作基础从段落的写法、全文的写法、文章的结构等方面展开。
    第二部分雅思作文(一)分为三个章节。第一章对雅思作文(一)的评分标准、题型进行了简要说明;第二章是将雅思作文(一)分为开头段、总结段和主体段,分段介绍写作方法;第三章是将雅思作文(一)分为7大题型,把每一种题型的特点、夺分点进行全面剖析,并为每一题型附上参考范文以及译文,方便阅读和了解。
    第三部分雅思作文(二)分为三个章节。第一章对雅思作文(二)的评分标准、题型进行了简要说明;第二章选取雅思作文(二)的9大常见话题,每一话题皆提供了数十道真题及其核心观点;第三章将雅思作文(二)分为四大题型,针对四种不同的题型,分别从开头段写法、全篇解题思路、写作框架以及范文解析三个角度来介绍写作技巧,并强调题型之间写法的差别;每一题型均附上参考范文以及译文。

目录

第一部分  写作基础
  第一章  段落的写法
  第二章  全文的写法
第二部分  雅思作文Part I
  第一章  雅思作文(一)简介
  第二章  分段落各个击破
  第三章  分题型面面俱到
第三部分  雅思作文Part II
  第一章  雅思作文(二)简介
  第二章  九大话题  样样精通
  第三章  四大题型  一举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