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心理罪(画像)(精)

  • 定价: ¥58
  • ISBN:978722912421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重庆
  • 页数:353页
  • 作者:雷米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十年经典《心理罪》走上大荧幕!
    读雷米,看李易峰&廖凡联手破解有史以来最复杂的连环案!
    国内心理画像巅峰之作,120万读者口碑推荐!
    《心理罪(画像)(精)》是国内知名原创推理小说“心理罪”系列中的一本。故事讲述了犯罪学研究生方木辅助警方侦破案件的故事。沉默寡言的推理天才方木掌握着一种强大又神奇的侦破方法:心理画像。他通过自己的“画像”技术,勾勒出发生在J市的连环凶案的凶手的特征。但警察对此将信将疑,就在他们抓到了一个与画像截然不同的“凶手”时,凶案再度发生,而方木也终于抓到了凶手留下的蛛丝马迹,勘破谜题,将真凶捕获。本书曾在本社出版过,创下了销量逾二十万的佳绩,深受市场喜爱。本次应对即将上映的《心理罪》大电影特别制作精装版。

内容提要

  

    《心理罪(画像)(精)》由雷米著。
    一再模仿世界著名的连环杀手,在C市连续作出令人战栗的凶杀案,是心理扭曲还是痛恨社会?沉默寡言的推理天才方木不愿帮助警方破案,却发现自己还是被卷进其中。最后伏法的凶手被枪决之后连环血案仍然出现,而且更加残忍!是错杀好人,还是另有模仿?
    当无形的凶手将方木身边的人逐个暗害,他是否能挺过这崩溃的边缘?在恶魔终于露出马脚时,方木是否能在紧要关头准确地“画”出魔鬼真容?

作者简介

    雷米,知名作家,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法学副教授,专业技术一级警督。精通犯罪心理学和刑侦学,被誉为“中国心理犯罪小说第一人”。其代表作品“心理罪”系列小说先后被译成多种文字,在欧美、东南亚等地出版,中文繁体版在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上市。“心理罪”系列电影累计票房达5亿元人民币。另著有长篇小说《殉罪者》《人鱼》,短篇小说《智齿》《影子的灰烬》《王宝栓的海浪》《三角关系》《光荣街的秘密》《成为汪允平》等。其中,根据《智齿》改编的同名电影入围2021年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2021年新作《人鱼》甫一上市即跃居各大销售平台图书畅销榜榜首。

目录

序 怪物
第一章 强奸城市
第二章 有记号的人
第三章 恐惧
第四章 吸血者
第五章 医生
第六章 血之魅
第七章 为了忘却
第八章 快乐不快乐
第九章 曝光
第十章 门上的五角星
第十一章 回忆之城
第十二章 夺命医院
第十三章 本能
第十四章 葛瑞森.派瑞的花瓶
第十五章 迷途
第十六章 数字杀手?
第十七章  猪
第十八章  约克郡屠夫
第十九章  爱情是什么
第二十章  猫与鼠(一)
第二十一章  3+1+3
第二十二章  猫与鼠(二)
第二十三章  平安夜
第二十四章  六号泳道
第二十五章  304寝室
第二十六章  师兄
第二十七章  呼兰大侠
第二十八章  上一层,地狱
尾声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