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萌武侠之洪荒大侠加速度

  • 定价: ¥22.8
  • ISBN:978754983130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165页
  • 作者:林风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萌武侠完全打破了校园文学、轻幻想、探险故事等等儿童文学的传统题材,将轻幻想、武侠、成长等元素兼并起来,打造了一种新颖的儿童文学题材。《萌武侠之洪荒大侠加速度》的作者林风将小读者自身成长中遇到的困惑、不快和苦恼融合进神秘、有趣的“武功”,使一个个原本普通,甚至有点后进的孩子找到了自己的特点,并努力发挥,逐渐成长成能够发挥正能量的有用之才。武林中不只有刀光剑影,恩怨情仇,还有很多让你偷笑的、大笑的江湖糗事。本书就将这些糗事集结成册,供江湖少年们阅读。笑罢之后你可能会抚摸着笑疼的肚子,细品出故事中隐藏的深意,所以,请走进《洪荒大侠加速度》。

内容提要

  

    林风著的《萌武侠之洪荒大侠加速度》中讲述了华山派一位不爱绝世武功,只爱天下美食的三师兄,在竞争激烈、与时俱进的凶险江湖中,经历了失败与彷徨后,始终维护自己爱戴的师父,并处处为师兄、师妹着想,最终找到了真正的人生方向的励志故事。每一位拥有赤子之心的侠客,在面对诱惑和危险时,都选择了用真诚和善良来克服困难。故事用幽默的笔触,讲述了意味深长的人生故事。

作者简介

    林风,原名马宏彬,河北保定人,既不会刀剑拳脚,更不懂轻功硬功,不过,心中却装着一个刀光剑影、饮马江湖的英雄梦!偶然兴起,胸口一热,便用一支秃笔将这些美梦描绘出来,结成一篇篇武侠小说,笔下的人物或侠肝义胆,慷慨长歌,或神功无敌,奇招致胜……

目录

第一章 书山有路,勤恳开辟
  少年偷经蚀把米
  聪明反被聪明误
  如意常是不如意
第二章 越是努力,越是幸运
  神功镇
  天下绝毒
  高枕无忧
  连环药,环环套
第三章 少壮蹉跎,老大伤悲
  天下无贼是场梦
  梦中有把相思剑
  人人都说他是大好人
第四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金钟大盗
  花山论剑
第五章 人前显贵,人后受罪
  毒王的最后心愿
  错字剑谱转正记
第六章 心若向阳,遍地光芒
  无可奈何狂云令
  谁动了我的雪莲
  无缺公子的烦恼
  独尊宝典逆袭记
  走神总在关键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