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愤怒的生气包(精)

  • 定价: ¥36
  • ISBN:978754484937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23页
  • 作者:(巴西)布兰迪娜·...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布兰迪娜·弗兰克著的《愤怒的生气包(精)》是一本情绪体验图画书,由巴西图画书作家布兰迪娜·弗兰克和巴西插画家何塞·卡洛斯联手创作。本书把难以捉摸的愤怒情绪具象为有生命力的小怪兽,言简意赅的语言和具有视觉冲击力的画面相得益彰,生动地绘写了愤怒由一粒小小的红色种子变成吞噬城市的怪兽,最终连自己也承受不了,爆炸了。对愤怒情绪历程的细腻描摹让读者体会到情绪充分释放的过程,有助于读者认识、体验、疏导情绪。

内容提要

  

    刚开始,它只是一个小小的生气包,莫名其妙出现在角落里。别人的…个表情,一句无意中的玩笑话,都能惹怒它。生气包越长越大,脾气越来越坏,看什么都不顺眼,听不进任何道理……由布兰迪娜·弗兰克著的《愤怒的生气包(精)》创意独特,把抽象的生气情绪具象为有生命力的生气包,随着情绪发酵,红色的生气包在画面中的形象也不断变大,直到占据整幅画页,生动鲜活地把从生气到愤怒的情绪发展过程真实细腻地展现在读者面前。

作者简介

    余治莹,中国台湾儿童文学作家、绘本译者、童书评论者、绘本读写教学研究者、海峡两岸儿童文学研究会第六届理事长、首都师范大学学学前教育学院绘本中心顾问、故事妈妈及故事志工培训讲师。著有二十余本图画书,包括《冬瓜奶奶有法宝》《最棒的毕业礼物》等;著有《绘本赏析与创意教学》《成语最精彩》《魔法作文》等;译有七十本图画书,包括《我爸爸》《大卫不可以》《分享》《做个爱书人》等。目前在两岸三地推广早期阅读、图画书与少年小说的阅读策略、图画书读写教学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