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羊皮卷

  • 定价: ¥48
  • ISBN:978750122146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世界知识
  • 页数:489页
  • 作者:(美)奥格·曼狄诺...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27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作者奥格·曼狄诺又一颠峰巨作,国内惟一合法授权中文版本!
    亚马逊超级畅销书,一本让所有年轻人都怦然心动的书,值得你珍藏一生的智慧宝典!
    《羊皮卷》汇集了戴尔·卡耐基、本杰明·富兰克林、阿尔伯特·哈伯德等50位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成功学大师”的经典励志之作,内容涉及有关成功学的方方面面,各个成功学大师的文章风格各异,文字清新,具有很强的艺术魅力和思想价值,这些都是人生经验的阐发和总结,它将全方位地挖掘你内心的潜力,引领你逐渐走向成功。

内容提要

  

    《羊皮卷》是举世闻名的励志大师奥格·曼狄诺继《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创作的又一巅峰巨作,书中包含了一系列知识、智慧、技巧和原则,辑录了戴尔·卡耐基、本杰明·富兰克林、阿尔伯特·哈伯德等50位闻名遐迩的“成功学大师”的精华。
    这部旷世奇作《羊皮卷》是从世界上最伟大的文献中摘选并整理出来的,《成功法则》、《实现真正的幸福》、《迅速登上巅峰》、《生活的新艺术》、《把信送给加西亚》等一系列伟大的著作,内容几乎涉及有关成功学的方方面面。作者用独到犀利的视角,极富感召力的理论,引导人们从《羊皮卷》中汲取思想的养料。获得启示,引发思考。使之成为本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励志书。
    这些大师们鲜活的成功启示如同一段段支流,读完此书,你将会把它们汇集成为自己企盼的奔流不止的大江大河。当你领悟完这启迪人心的《羊皮卷》,你会发现生活的变化已天翻地覆,身体里仿佛有一股成功的体悟在缓缓地流动,成功的大门随即为你敞开。
    《羊皮卷》影响了美国人几乎近一个世纪的行为方式及思维模式,上至美国总统,下至美国企业员工及军官士兵,都视它为走向成功的必修课。其影响迅速席卷全世界,被誉为全球成功人士“启示录”和超越自我极限的“奇书”。毫无疑问,《羊皮卷》堪称人类成功史上最为璀璨的一颗明珠。

媒体推荐

    当诗与哲理融为一炉时,必将进发出耀眼的火花,奥格·曼狄诺的《羊皮卷》犹如一炬明烛,将会照亮你的人生之路。
    ——马约特公司董事长  J.威德拉·马约特
    作者奥格·曼狄诺再一次展现了他著作家的充沛才华,他让每一位从书中汲取真谛的读者开卷有益,重塑人生。
    ——美国联合保险公司总裁和创始人  克莱门特·斯通
    奥格·曼狄诺的杰作留给关于经商哲学的是不可估量的引导。这是关于如何在世界上获得成功的很简单但是又很深奥的灵感哲学,非常容易理解和记忆。
    ——美国著名诗人、图书评论家  朱蒂·布勒
    我已经读这本书几遍了,每一次都有更好的感觉,如果你渴望获得成功,那么这本书再适合你不过了。你将发现你自己从《羊皮卷》中得到了很多经验,并把它们和你的生活完全联系在一起。我几乎无法表述这本书是多么神奇,无法想像还有比这更好的书。
    ——全美定期书友会读者感言
    太不可思议了!奥格·曼狄诺的《羊皮卷》涉及生活的每个领域,它将激发你的思想,牵引你的心灵。他所创作的这一经典巨作将通过那些有幸阅读过此书的人们来触动千百万人的生活。
    ——美国生活管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查理斯·琼斯

作者简介

    奥格·曼狄诺,20世纪的美国企业家、世界上最具激励效应的超级畅销书作家、最受追捧的演讲家之一,全球现象级畅销书《羊皮卷》《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的作者,其18部作品被译成18种语言,全球销量超过3000万册,被誉为全球自我励志书籍最流行、最具灵感的作家。

目录


第一卷
  第1课 如何看待自己的过去
  第2课 如何打造自己成功的品牌
  第3课 如何计算自己的赐福
  第4课 如何识别失败的征兆
  第5课 如何克服十个最容易导致失败的因素
第二卷
  第6课 如何迎接成功征程的挑战
  第7课 如何给自己一个梦想成真的机会
  第8课 如何发挥自己的能力去把握机会
  第9课 如何最大限度地运用自己的能力
  第10课 如何在自己的钻石矿里繁荣成长
第三卷
  第11课 如何让“心想”变成“事成”
  第12课 如何运用无限能力去改变生活
  第13课 如何提高自尊发展自信
  第14课 如何战胜消极情绪
  第15课 如何从期望的艺术中获益
第四卷
  第16课 如何鼓起勇气去尝试冒险
  第17课 如何进行自我激励
  第18课 如何制定自己成功的程序
  第19课 如何让激情四射长久不衰
  第20课 如何改掉不好的习惯
第五卷
  第21课 如何不让今日的事情推迟拖延到明朝
  第22课 如何珍惜善用时间
  第23课 如何最佳分配时间,考虑优先权
  第24课 如何井井有条打理自己的生活
  第25课 如何运用回报增长法则
第六卷
  第26课 如何成为赚钱高手
  第27课 如何将愿望转化为“金子”
  第28课 如何建立自己的“小金库”
  第29课 如何博得成功的青睐
  第30课 如何增加自己的价值
第七卷
  第31课 如何采蜜而又不让蜂蜇
  第32课 如何让别人助自己成功
  第33课 如何成为生活的主人
  第34课 如何找到成功的捷径
  第35课 如何出落得像个成功人士
第八卷
  第36课 如何在紧张状态下生活
  第37课 如何避免落入竞争的陷阱
  第38课 如何创造自己的运气
  第39课 如何明智利用生活赋予的各种选择
  第40课 如何转败为胜
第九卷
  第41课 如何享受生活中最美好的东西
  第42课 如何完成好每一项任务
  第43课 如何区别可能与不可能的使命
  第44课 如何控制自己的敌人
  第45课 如何在失败后卷土重来
第十卷
  第46课 如何防止成功灰飞烟灭
  第47课 如何尽力达到优秀与完美
  第48课 如何让孩子自己成才
  第49课 如何拥有幸福的生活
  第50课 如何保持成功之火熊熊燃烧长明不熄
我们的教师及教材

前言

  

    “高山滑雪是人与环境以及时间的竞赛,当我看到输赢之间只差极短的时间时,我就不禁摇头。同情那输家。第一名的时间是1分37秒22,第二名是时间1分37秒25,也就是说,冠军与平庸之间,只差0.03,连眨眼的时间都不够!”这正是当今世界撰写自我帮助方面书籍的最流行、最富有灵感也是最伟大的美国作家奥格·曼狄诺在《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一书中。对一个人的人生成败发出的感慨。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之所以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一直雄居图书排行榜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突破了以往的就事论事、生硬说教的形式,通过一名叫海菲的牧童,从他的主人那里幸运地得到十道神秘的《羊皮卷》并遵循卷中的原则,执著创业,最终成为一名伟大的推销员,建立起一座浩大的商业王国。这个感人肺腑的传奇故事,引导读者主观能动地修正自己,并与作者互动,为自己制定规划,感悟成功的玄机。最终在作者的引领下走向成功。继推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一书后,奥格·曼狄诺为了使热爱他的读者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博取众家所长,汲取世界成功大师们最精彩的、最富有灵魂的篇章与思想者的精髓。奥格·曼狄诺通过6年的整理,汇集了戴尔·卡耐基、拿破仑·希尔、本杰明·富兰克林、阿尔伯特·哈伯德、乔伊斯兄弟等以及包括奥格·曼狄诺自己在内的50位闻名遐迩的人类历史上的“成功大师”的杰作,汇编成一部旷世奇作一一《羊皮卷》,用他们对人生独到犀利的视角。极富感召力的理论,引导人们从《羊皮卷》中汲取思想的养料,获得启示,引发思考,使之成为本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励志书。
    《羊皮卷》在美国发行至今,已被译成法、德、俄、阿拉伯等17种语言并售出2000多万册,成为全世界空前畅销的励志书,并引发了各地有关成功话题的讨论。在美国定期举行的全国各类书友会中。有关奥格·曼狄诺专门的书友会也异常火爆,读者在这里可以进行广泛地交流、沟通并从中悟出许多人生哲理;在许多重要的演讲活动中,奥格·曼狄诺书中的许多名言事例也在众多威望极高的演说家口中得以引用。美国联合保险公司总裁和创始人克莱门特·斯通、美国安利公司总裁理查·狄福斯以及美国生涯规划服务公司总裁查理斯等都对奥格·曼狄诺的《羊皮卷》赞不绝口,强力推荐。
    《羊皮卷》汇集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成功大师经典励志之作,内容涉及有关成功学的方方面面,各个成功学大师的文章风格各异,文字清新,具有很强的艺术魅力和思想价值,这些都是人生经验的阐发和总结,它将全方位地挖掘你内心的潜力,引领你逐渐走向成功。书中没有高深玄妙的道理,而是采用了大量成功人士的案例,从制定目标到积极努力地付诸行动、从修正自己不好的毛病,到认真对待人生中每一次成功的机遇,全书浅显易懂,事理表现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每个时代都有各自不可磨灭的伟大成功者的思想精髓,并以文字的形式将其流传下来。面对世人事业的挫折、精神的荒芜、思想的消极、命运的困扰、生活的无助,他们希望用自己成功经历的点点滴滴引领人,用真实的故事去打动人,抚慰人们迷茫的心灵。为人们指明一条通向成功与幸福之路。
    我们知道,那些优秀的书籍给与我们的东西,不是单纯的知识,也不是瞬间即逝的刺激,而是生存的自信和做人必备的才能和勇气,并唤醒我们的心灵,使人对成功坚定的信念。书籍并不是把外在的东西移交给我们,而是促使我们内在的东西喷涌出来。奥格·曼狄诺的这本《羊皮卷》无疑会带给你最希望得到的一切。
    翻开《羊皮卷》,也许你也渴求能像书中的他们一样取得伟大的成就。尼采说过这么一段话:所谓伟大。便是指引他一个正确的方向一一硕大的河流并非原来就这么伟大,而是汇集了多数支流。所以,越往前水量越大,精神上的伟大也和这相仿。最重要的是在于能够让那些支流有归回自己的向心力,而且要让它们不分天赋的聪愚,都能信服于自己。
    而这些大师们鲜活的成功启示就如同一段段支流,等待你的将是如何把它们汇集成为自己企盼的奔流不止的大江大河。当你慢慢领悟、细细品昧完这启迪人心的《羊皮卷》,接受完这些成功学巨匠的教诲后,你将深切感受到能够汲取那些伟大的思想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同时,你会发现自己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时候。你的身体里仿佛有一股成功的体悟在缓缓地流动,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它的流动。不知不觉中,成功的大门就会为你敞开。
    行进在人生的路途中,有时我们会失去方向感,找不到一处坐标,奥格·曼狄诺的《羊皮卷》就像上帝之光一样,闪耀着刺眼的光芒,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带我们走向人生辉煌成功的巅峰。
    毫无疑问,《羊皮卷》是一部引导我们走向人生成功的巅峰之作!
    到底冠军与平庸之间有什么不同?怎样才会成为赢家呢?谁又会是世界上最伟大成功者?这位满脑子灵性的美国作家奥格·曼狄诺会让你自己在《羊皮卷》一书中找到一个全新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