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岁月的河

  • 定价: ¥45
  • ISBN:978751902707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联
  • 页数:228页
  • 作者:闫红涛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闫红涛著的这本《岁月的河》为一部长篇小说。主人公尚德兴因工作调动,来到了乡镇,开始了长达十三年乡镇干部的工作生涯。从风华正茂到鬓染霜花,从偏远小镇副职到明星大镇一把手,几经磨难,几多感慨,其中的滋味让他不能忘怀。文中浓墨重彩描写了积极向上的镇村干部尚德兴、章水森等,弘扬的是有耕耘必有收获、善有善报的正能量。但针对在纷繁复杂社会中抵挡不住诱惑的个董现阳的错误行为,也给予了揭露并让其付出了沉痛的代价,以此引起人们的反思,也让处于迷茫之中的人们引以为戒,警醒过来。企业家刘爱国因和美女老师赵倩的婚外情也受到了因果报应,最后不得不选择放弃这段万般割舍的爱情,给人很多启迪和恩赐。

内容提要

  

    闫红涛著的这本《岁月的河》讲述了,在政协工作八年的尚德兴有了一个机会,万般纠结中,他选择了下乡任副书记。在十三年的乡镇工作中,他善于动脑子,不怕得罪人,随机应变,左右逢源。文中浓墨重彩描写了积极向上的镇村干部尚德兴、章水森等人在谋事创业时匠心独运的工作技巧。同时也揭示了个别干部在眼花嘹乱的现实生活中蜕变堕落的轨迹,企业家刘爱国和美女教师赵倩的婚外情也受到了因果报应,最后不得不放弃这段万般不舍的恋情,让处于迷茫中的人们警示自省,给人深思和启迪。

作者简介

    闫红涛,汉族,出生于20世纪60年代,河南巩义芝田镇外庄村人,研究生学历。先后在巩义市畜牧局、政协、涉村镇、米河镇、人大任职。自幼爱好文学,曾在多家报刊杂志上发表作品。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