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日语

考研日语核心词汇精讲(2018)

  • 定价: ¥79.8
  • ISBN:9787519229573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韩思远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韩思远主编的《考研日语核心词汇精讲(2018)》精心挑选出核心词汇2673个,按照五十音图排序,对每个单词做了详尽的解释说明,标注出常用汉字,并给出经典例句,同时每个例句都附上中文释义。此外,还列出惯用句,同样也附上中文释义,对重点用法一一做了标注,以帮助考生全面掌握词汇。

作者简介

    韩思远,资深考研日语辅导讲师,曾作为公派留学生在日本福井国立大学留学。从事日语教学工作15年,在词汇、语法、阅读等方面有着独特的教授方法。对辅导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和日语国际能力测试有着丰富的经验,尤其对考研日语命题规律了如指掌。著有《考研日语核心2000词》《考研日语综合复习指导全书》《考研日语阅读理解精讲60篇》等应试辅导书籍,广受考生青睐。

目录

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