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奇趣连涂(共4册)

  • 定价: ¥156
  • ISBN:9787530765623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蕾
  • 页数:10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鲸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著绘的《奇趣连涂(共4册)》中共包含四册,分别是《初识世界》《森林探险》《海洋世界》《探索星空》。
    《初识世界》:讲述了趣宝宝来到地球认识了好朋友熊奇奇,两个小伙伴一起认识世界的过程。书中共包含11个图画图形的AR增强现实涂色场景,既有“钟表”“犀牛”等具象词汇场景,也包括“危险”“欢乐”等抽象词汇场景,APP中辅有中英文对话、儿歌、逻辑思维训练,寓教于乐。
    《森林探险》:由熊奇奇和趣宝宝在森林中和小动物们玩耍的场景引入,书中共包含10个图画图形的AR增强现实涂色场景,既有“熊猫”“长颈鹿”等具象词汇场景,也包括“奔跑”等词汇场景,APP中辅有中英文对话、儿歌、逻辑思维训练,寓教于乐。
    《海洋世界》:由熊奇奇和趣宝宝在海洋中和小动物们玩耍的场景引入,书中共包含10个图画图形的AR增强现实涂色场景,既有“螃蟹”“海马”等具象词汇场景,也包括“寒冷”等词汇场景,APP中辅有中英文对话、儿歌、逻辑思维训练,寓教于乐。
    《探索星空》:由熊奇奇和趣宝宝遥望星空的场景引入,书中共包含10个图画图形的AR增强现实涂色场景,既有“地球”“彗星”等具象词汇场景,也包括“观测”等词汇场景,APP中辅有中英文对话、儿歌、逻辑思维训练,寓教于乐。

目录

《初识世界》
《森林探险》
《海洋世界》
《探索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