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舞蹈

舞蹈解剖学

  • 定价: ¥86
  • ISBN:978753498781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180页
  • 作者:(美)雅基·格林·...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舞蹈不仅可以锻炼气质,开可以强身健体。但是,不恰当的锻炼方法可能会造成运动伤害。这本由雅基·格林·哈斯著的《舞蹈解剖学》教给您基础的解剖知识,精美的图片赏心悦目,即使没有解剖基础也可以看得懂。书中包括几十个舞蹈动作的肌肉运用、注意事项等。

内容提要

  

    由雅基·格林·哈斯著的《舞蹈解剖学》内容全面、令人印象深刻而又引人人胜!学习本书,读者可以知道如何才能成为一名更出色、优雅的舞者。《舞蹈解剖学》以超过200张彩色插图,直观而创新地描述了肌肉伸展与美感动作问的联系。
    《舞蹈解剖学》包含了82个极具影响力的舞蹈、锻炼动作。每个动作的设计都是为了打造完美舞姿、改善体位、恰当呼吸,同时预防常见的运动损伤。迷人的动作细节附有彩色插图。这些彩色插图捕捉了舞者的动作,并强调了每一个动作中肌肉的正确应用。
    《舞蹈解剖学》还告诉舞者如何通过调整动作来给特定的部位增加灵活性,减少肌肉紧张度;如何根据自己的舞蹈风格、专业知识水平、个人需求及目标来设计个性化的训练项目。
    如果你在寻求方法使表演尽可能完美,给舞蹈增加新的动作,最大限度地减少肌肉疲劳、紧张和损伤,那么《舞蹈解剖学》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目录

1 舞动的舞者
2 脊柱
3 肋骨与呼吸
4 核心
5 肩部及手臂
6 骨盆和髋关节
7 腿
8 踝关节和脚
9 舞者的全身训练
动作名称索引
作者简介
主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