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最佳女主角(第2季)/淑女漫绘馆唯美新漫画系列

  • 定价: ¥19.9
  • ISBN:978754983158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208页
  • 作者:编者:铁铁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铁铁编绘的《最佳女主角(第2季)》是励志类长篇漫画。讲述戏剧社社团成员许夏伊在扮演超人气美少女作家“摩朵儿”的时候,接到了要与作家的神秘粉丝约会的任务,当她尽力扮演,让自己与读者的感情一步步升温时,发现神秘读者竟然有不可告人的阴谋,许夏伊深陷阴谋。但最终却在众社团成员的团结努力下,少年少女们齐心抓住了骗子读者,让警察叔叔佩服不已。相比第一季,第二季的故事更加震撼了,扑朔迷离的剧情和骗术让人震惊,也给读者更多的警惕意识,女主机智过人,自带“小太阳”的励志属性也让人深深喜欢。此书表达了即使社会再黑暗,也要勇敢前行,去拥抱黑暗。

内容提要

  

    铁铁编绘的《最佳女主角(第2季)》讲述了超人气美少女作家?分明是个个性古怪又长相难看的怪人嘛!
    第一眼见到摩朵儿的时候,许夏伊内心的震撼实在无法言说。更让她震撼的是,这样一个常年靠化妆和修图为自己招徕人气的怪女生,居然委托自己扮演她,与她有好感的男生见面!作为新时代的“五好”中学生,许夏伊实在有些头痛,但社长米亚已经接下了委托,她实在不想让这个对自己无比温柔的人为难。
    所幸“表演”的过程一帆风顺,“摩朵儿”与那位突然出现的神秘帅哥的感情一步步升温,然而,就在她以为自己可以顺利完成委托的时候,危险正在靠近——那位帅哥亲和的笑容背后,似乎藏着一张黑暗的脸……
    而在许夏伊深陷阴谋、自顾不暇的时候,被许夏伊深深感激着的社长米亚也显现了不为人知的一面,他对许夏伊的温柔和照顾,似乎都另有所图,而这一切的源头,都指向了许夏伊那个身患精神分裂症的妈妈!
    看似风光无限,不料风雨满肩。许夏伊的演艺道路上暴风雨骤起,似乎许久都不会停……

作者简介

    铁铁,原名李芳倩,小MM荣誉称号“铁姨”。一把年纪却只认吃和玩的不着调女子,爱好拖稿。已出版漫画单行本《钢琴小淑女》(第一季至第五季)《最佳女主角》(第一季)。关于画画:画画就像吃饭、睡觉,是人生必需品。希望自己的作品能给读者带来满满的正面能量,留下美好的人生回忆。

目录

第一话  喂,偶像大人请让让
第二话  客串你的美
第三话  盒子里长出的花美男
第四话  狂热粉的黑色邀请
第五话  叫不醒的公主梦
番外  最佳男主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