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斗破苍穹(15陨落心炎精编版)

  • 定价: ¥22
  • ISBN:978755623208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06页
  • 作者:天蚕土豆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斗破苍穹》是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天蚕土豆的代表作品,当年一经发布即席卷网络各大榜单,以此奠定了他在原创网络文学领域无法撼动的天王级作家地位。小说讲述了一个少年废材通过努力成为天才的励志故事,自始至终贯穿着年轻人以卓绝奋斗改变自我命运的主线,整体格调昂扬向上,是一部以幻想文学形式出现的青春励志作品。《斗破苍穹(15陨落心炎精编版)》是丛书第十五部。

内容提要

  

    强榜大赛结束后,一群自称黑湮军的人突然出现在学院,要带走薰儿。临别之际.薰儿勉励萧炎继续努力.并保守古玉的秘密。
    萧炎等人进入天焚炼气塔修炼,恰逢陨落心炎大爆发,内院大长老苏千率领众人全力封印陨落心炎。谁知.陨落心炎的暴动已经引来黑角域药皇韩枫及其他势力的觊觎.内院頓时陷入一片混战……
    《斗破苍穹(15陨落心炎精编版)》由天蚕土豆著。

作者简介

    天蚕土豆,真名李虎,1989年生于四川。知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小说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青春领袖年度人物。连续6年荣登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前三名,2017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上榜作家。与唐家三少、辰东、我吃西红柿并称“网络文学四大巨头”。代表作:《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等。

目录

第一章  大赛落幕
第二章  实力晋升
第三章  分离
第四章  心炎锻体
第五章  火蟒
第六章  冲破封印
第七章  联手封印
第八章  混乱大战
第九章  对战范癆
第十章  青火漫天
第十一章  封印无效
第十二章  赶尽杀绝
第十三章  陨落心炎
第十四章  现形
第十五章  大型佛怒火莲
第十六章  被封印
第十七章  岩浆世界
第十八章  生死之段
第十九章  晋阶斗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