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日语

宫泽贤治童话悦读选集(日文全本精装插图版)(精)/日本名家经典文库

  • 定价: ¥32
  • ISBN:9787519225896
  • 开 本:32开 精装
  • 作者:(日)宫泽贤治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宫泽贤治童话悦读选集(日文全本精装插图版)(精)》内容为全日文,可作为具有日语水平的读者提高日语阅读能力的读本。本书选取日本童话作家宫泽贤治的8篇经典短篇童话,包括《要求多多的料理店》《猫之事务所》《大提琴手高修》《古斯柯布多力传记》《渡过雪原》等。这些作品表达了作者对纯净心灵的向往,对永恒生命的追求以及坚持有梦的理想。

作者简介

    宫泽贤治(1896-1933),日本岩手县生人,著名童话作家、诗人,也是农学家和教育家。他的作品幻想宏大,具有极其深刻的象征性,不仅被收录进日本的教科书,也在全世界翻译出版。《银河铁道之夜》是他的童话代表作,也是他诸多作品中的重中之重,影响了日本的几代读者。

目录

日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