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汉语、少数民族

中国人容易读错的字

  • 定价: ¥32
  • ISBN:978751085309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228页
  • 作者:编者:李问渠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李问渠主编的《中国人容易读错的字》对在语言文字方面容易混淆或出现错误的地方进行了细致透彻地讲解和辨析,内容丰富详尽,讲解生动有趣,文化内蕴深厚,包囊了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容易读错和错用的绝大部分字词,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这是一本日常生活实用应急工具书,也是一部提高语言文字能力的规范手册,能够快速解决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遇到的任何阅读障碍,助你说读对字、说对话,大大方方地表达自我,明晰字里行间的文化意蕴。

内容提要

  

    由李问渠主编的《中国人容易读错的字》是一部详解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容易读错的字的工具书。全书按字母A到Z的顺序,详细列举了容易读错、混淆、看不懂、分不清的字和词,尤其是时常遇到的古生字、怪异字、派生词、陌生人名、生僻地名,再进行分门别类,逐字、逐词分解,帮助读者随时纠正错误。全书既有严谨的专业知识,又有时尚的生活元素.阅读起来非常自然、愜意,还能轻轻松松学到知识。无论你是什么身份,都可以把它带在身边作为工具书,随时随地翻开来,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目录

容易读错的字
容易读错的多音字
容易误读半边的字
容易误读的同形异音词
容易读错的成语
容易读错的姓名
容易读错的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