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婚纱礼服手绘技法书(款式×质感×肌理)

  • 定价: ¥88
  • ISBN:978711546356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8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刘笑妍著绘的《婚纱礼服手绘技法书(款式×质感×肌理)》是一本专业的婚纱礼服手绘技法书,书中向读者呈现了诸多极具特色的婚纱礼服手绘技法,并配有非常时尚、不同风格、具有代表性的婚纱礼服手绘图,为刚进入行业的手绘师提供了专业的参考案例,同时让读者可以轻松掌握婚纱礼服手绘表现技法。

内容提要

  

    “我长大后想成为一位知名婚纱礼服设计师”。想必很多人都曾有过这样的梦想,希望有一天可以设计出全世界最美丽的婚纱礼服。要想成为婚纱礼服设计师,就要掌握婚纱礼服手绘这项必-备技能,本书向读者呈现了诸多极具特色的婚纱礼服手绘技法,为刚进入行业的手绘师提供了专业的参考案例。
    刘笑妍著绘的《婚纱礼服手绘技法书(款式×质感×肌理)》共分为5章,第1章讲解了时装人体的不同造型和各部位的具体画法,能够让读者全面地掌握服装设计的手绘基础知识;第2章到第4章详细地描述了各式各样的婚纱、晚礼服以及中式礼服的画法,并介绍了多款唯美礼服的上色要点,让读者在学习技法的同时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第5章展示了高级定制礼服的手绘线稿,让读者通过所学知识和技法进行上色练习。本书案例典型而实用,可帮助读者轻松学会婚纱礼服手绘技法。
    本书通俗易懂,适合婚纱礼服设计行业内的从业人员参考使用,也适合服装设计爱好者和手绘爱好者阅读。

作者简介

    刘笑妍,喜欢手绘,大学时爱泡在图书馆里画画,今天依旧觉得能天天画画是幸福而奢华的事。
    爱看好画,喜欢造型有特点有创新的动画电影,喜欢生动美丽的线条,始终觉得线条才是画的真正生命力。
    近几年来,在大学任教,课余在全国各地从事婚纱礼服手绘课程的实体教学工作,并开设网络手绘课程。出版过《绘本:时装画手绘表现技法》、《男装款式设计1688例》等书。

目录

服装效果图的不同用途
绘制效果图的常用工具
01 时装人体
  1.1  9头身的比例
  1.2  正面站立的人体
  1.3  有重心变化的人体
  1.4  3 4转体的人体画法
  1.5  T台走秀人体画法
  1.6  头部的画法
  1.7  发型的画法
02 婚纱的画法
  2.1  婚纱的基本分类
  2.2  沙漏型裙
  2.3  A型裙
  2.4  鱼尾型裙
  2.5  鞘型裙
  2.6  帝国高腰裙
  2.7  西服套装
  2.8  雕塑感婚纱
03 晚礼服的画法
  3.1  A型裙
  3.2  鱼尾型裙
  3.3  鞘型裙
  3.4  大拖尾型裙
  3.5  沙漏型裙
  3.6  蓬蓬纱裙
  3.7  简约款礼服
  3.8  裤装礼服
  3.9  礼服的细节表现
04 中式礼服的画法
  4.1  龙凤褂
  4.2  秀禾服
  4.3  旗袍
05 高级定制礼服上色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