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去年的树

  • 定价: ¥25
  • ISBN:978755378134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208页
  • 作者:(日)新美南吉|译...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新美南吉的童话作品极具故事性,具有民间故事的风格,所讲故事曲折生动,极具趣味性。《去年的树》以儿童的视角、感触为基准,可深入儿童的内心,与孩子产生强烈的共鸣。小狐狸、蜗牛、蝴蝶、小熊等各种或喜或悲、或愁或欢的小动物主宰着新美南吉的童话王国。郁金香、樱花、山茶树等有灵性的植物点缀着新美南吉的童话世界。悠扬的胡琴声又为新美南吉的童话添了一层淡淡的忧伤。他用一颗纯美而柔和的心为小朋友讲着世间极温情至深的感人童话!

内容提要

  

    新美南吉著的这本《去年的树》精选新美南吉的童话作品共50篇,如《狐狸被派去买东西》《去年的树》《蜗牛的悲哀》《栓牛的山茶树》《一张明信片》等。读新美南吉的作品总让人感到无比的亲切和温暖。长出牛角的小牛犊,会发出回声的小熊,落在蝴蝶结上的红蜻蜓……这些小动物,在新美南吉的作品中代表着真、善、美,他们被寄予了深深的怜爱。孩子们读了这些作品,会懂得要善待小动物,成长为有爱心的人。作品同时充满了深深的温情,不让摸耳朵的花市,因失去朋友而变得敏感的久助,替父亲送信的少年……这些儿童形象的代表,极具人情味,在感人的故事情节中教会了孩子们珍惜友情、信守承诺。新美南吉是懂孩子的作家,读他的作品,孩子们定会成长为阳光、友善、欢乐和自信的人。

目录

树的节日
两只青蛙
红蜡烛
狐狸被派去买东西
马棚边上的油菜花
兔子
螃蟹的生意
蜗牛
蜗牛的悲哀
影子
去年的树
鹅的生日
妈妈们
谁的影子

骆驼
一只簪子
小和尚念经
小牛犊
小熊
跟在后面的蝴蝶
流星
一张明信片
蜗牛儿歌
竹笋
锤子
国王与鞋匠
郁金香
正坊和大黑
永不消失的烟花
耳朵
一束火苗
一枚铜币
巨人的故事

瘊子
决斗
打气筒
音乐钟
樱花
只要一吹响黄莺竹笛
喜欢孩子的神仙
红蜻蜓
美智子
糖球
埋花
变变变
无名指的故事
拴牛的山茶树
最后一个胡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