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幸存者

  • 定价: ¥45
  • ISBN:97875407814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漓江
  • 页数:334页
  • 作者:(美)凯尔·米尔斯...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这部紧张刺激的小说里,特工米奇·拉普为了拯救自己的国家无所不用其极,同时,也再次完成了一场完美的战役。
    从接到秘密任务开始,拉普便敏锐地与各种信息打起交道。当昔日的老对手成为了今日完成任务的搭档,他们彼此之间既需要天衣无缝的合作,又不得不因各自的利益而互相防范。进退之间,情报的获得、线人的安全和拉普本人的生命安全,都再次受到了极大的考验。
    《幸存者》由凯尔·米尔斯著。

内容提要

  

    由凯尔·米尔斯著的《幸存者》是一部紧张刺激的小说,也是米奇·拉普最完美的战役。
    乔·里克曼曾是中情局的红人,但他窃取了中情局大量绝密档案,精心谋划背叛自己的国家。中情局局长艾琳·肯尼迪别无选择,为了追捕他,只得派出最危险的武器——秘密精英特工米奇·拉普。
    拉普迅速处决了这个叛国者,但里克曼即使身处坟墓中,依然是美国的致命威胁。消灭里克曼并不能解决中情局所有的问题,事实上,神秘的泄密信息出现在世界各地,这些信息与一个潜在的具有摧毁性的信息库相关。里克曼想法设法将这个信息库藏在只有他才知道的地方。
    这是一场生死攸关的竞逐,巴基斯坦人和美国人都极其渴望找到里克曼的同党,找到他们正逐步向世界披露的绝密档案。为使美国免受胁迫,米奇·拉普必须比他的死敌跑得更快,想得更远。

媒体推荐

    文斯·弗林是个大师,也许可称得上是惊悚小说的大师,他的生花妙笔简直能让书自动翻页。
    ——书情报告(BookReporter)
    对凯尔·米尔斯的最大赞美是:我们不知道文斯·弗林的创作在哪里停止,而他又是从哪里开始的。
    ——《圣何塞信使报》(SanJoseMercuryNews)
    凯尔·米尔斯既完美地向文斯·弗林致意,又出色完成了一部小说。对弗林迷们来说,米尔斯是最佳选择,而“米奇·拉普系列”仍将收获如潮好评。
    ——美联社
    结构复杂,情节刺激,令读者大饱眼福。
    ——《克利夫兰诚报》(ClevelandPlainDealer)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