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中国军事

决战朝鲜(白金珍藏插图版上下)

  • 定价: ¥88
  • ISBN:978751436339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631页
  • 作者:李峰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22-02-01 第2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李峰著的《决战朝鲜(白金珍藏插图版上下)》一书全景式地记录了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初期那场足以改变世界格局、为新中国赢得举世荣誉和尊严的抗美援朝战争。《决战朝鲜(白金珍藏插图版上下)》依照时序记述了朝鲜战争成因、决策过程、五次战役及板门店停战谈判等重大事件。

内容提要

  

    李峰著的《决战朝鲜(白金珍藏插图版上下)》是一部全景式再现朝鲜战争历史风云的经典作品,以恢宏的气势、凝练的语言、多维度的视角记述和分析了朝鲜战争成因、决策过程、五次战役及板门店停战谈判等重大事件,包括战前国际国内形势、重要战役战况、双方将帅决策过程及这场战争中涌现的堪称“军神”级人物,塑造了一大批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
    同时,本书通过翔实的史料全面揭开朝鲜战争台前幕后的诸多历史真相,如中美苏朝最高领导层的博弈较量,朝鲜人民军南征的真相,中国出兵朝鲜真相,中美军战力真实对比,苏联对华军援、空军参战的内幕,志愿军战俘的真实境遇,板门店谈判过程等等,破除了有关朝鲜战争的种种迷思与误解,真实出彩。
    本书曾被广大军迷誉为朝鲜战争题材国内品质扛鼎的作品,畅销近30万册。本版在原有精彩内容基础上,新增了百余幅朝鲜战争历史照片,给读者以极强的代入感。

作者简介

    李峰,祖籍湖北红安,老得有点勉强的70后,出版社编辑,湖北省作协会员,居住武汉,1999年创作长篇军事模拟小说《龙腾太平洋》,2002年创作《决战朝鲜》,2009年创作诗集《圣花集》,工作很认真,家庭很幸福,生活很开心,看书很杂乱,因为父辈爷叔都当过兵,所以在一个注重物质的时代还是非常崇敬英雄,对文史军事颇感兴趣,欢迎投稿,特别是军事类作品。

目录

序一  尊严在勇者的剑锋之上
序二  尊严不是无代价的
序三  《决战朝鲜》是一本好书
自序  不是我写得好,是先辈们打得好
朝鲜战争妙语录
序幕
第一章  风云之初
第二章  势如破竹
第三章  硝烟滚滚
第四章  清长大捷
第五章  战局转旋
第六章  虎跃鹰扬
第七章  凯歌高奏
余绪
附录一  丰碑——抗美援朝战争全景扫描
附录二  军魂的较量——彭德怀与麦克阿瑟
附录三  历史没有忘记——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苏联对华军事援助
附录四  朝鲜上空的鹰——米格-15和F-86的故事
附录五  抗美援朝逸闻录——炒面的故事
参考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