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唐家小仙妹(典藏版)/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025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60页
  • 作者:杨红樱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唐家小仙妹》是杨红樱2017年“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第25册最新力作,主要讲述了唐飞的妈妈生了二胎,确切地讲,是“从天而降”了一个小妹妹,这让唐飞一开始有点儿接受不了。不过,他倒不是接受不了小妹妹,而是因为唐飞爸爸和妈妈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一直瞒着他。不被世界上最亲的人信任的感觉真不好,这让唐飞很伤心。作为弥补,爸爸妈妈答应唐飞,妹妹的名字由他来取。取名这件事怎么能少得了马小跳他们呢!在马小跳看到唐飞妹妹的第一眼,就脱口而出了一个名字——唐小仙。这个人如其名,像个从天而降的小仙女般的唐小仙,会带来哪些新气象?她的身上发生了怎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呢?

内容提要

  

    杨红樱著的《唐家小仙妹(典藏版)》讲述:这几天,唐飞有点“神经兮兮”的,他已经不是原来的唐飞了:他目光呆滞,六神无主,偶尔,脸上还会闪过一丝万念俱灰的冷笑。马小跳他们死缠烂打用尽各种招数,终于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唐飞家“从天而降”了一个小婴儿!
    唐飞一开始有点儿接受不了,因为爸爸和妈妈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一直瞒着他。作为弥补,爸爸妈妈答应唐飞,妹妹的名字由他来取。取名这件事怎么能少得了马小跳他们呢!在马小跳看到婴儿的第一眼,就脱口而出称她为——唐小仙。这个人如其名、像个从天而降的小仙女般的唐小仙,会带来哪些新气象?她的身上发生了怎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呢?

作者简介

    杨红樱,中国新世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儿童文学作家,曾做过小学老师、童书编辑,被中宣部评为全国宣传系统“四个一批”人才,被中央精神义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第一届全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中国版权产业十大风云人物,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授予“讲好中国故事文化交流使者”称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获2014年国际安徒生奖提名。
    19岁开始发表儿童文学作品,现已出版童话、儿童小说、散文八十余种,已成为畅销图书品牌的有“杨红樱童话系列”“杨红樱成长小说系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系列”,总销量超过两亿册,创造了原创童书的畅销奇迹和中国儿童的热读现象。
    作品被翻译为英、法、德、韩、日、泰、越、阿拉伯等多语种在全球出版发行。
    曾获世界版权作品金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等奖项。
    在作品中坚持“教育应该把人性关怀放在首位”的理念,多次被少年儿童评为“心中最喜爱的作家”。

目录

唐飞家的“不速之客”
怕细菌的神仙
从天而降的婴儿
终于睁眼了
给唐飞妹妹取名字
唐小仙这个名字
唐飞爸爸的请柬
策划“百日宴”
圣洁的婴儿
许愿的仙女棒
小狗去医院
神奇的心灵感应
唐飞的无价之宝
唐飞的变化
唐飞的偶像
传说中的唐小仙
唐小仙成长日记
妈妈的摇篮曲
康乃馨花篮
哥哥们的好榜样
附录  独家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