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农业科学 > 农业科学 > 农学

新疆绿洲果下间作

  • 定价: ¥60
  • ISBN:9787511630797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文卿琳//汤...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绿洲农业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简称新疆)的特色农业。果树在新疆绿洲广泛分布。果树下间作其他作物是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显著的种植模式。文卿琳、汤秋香、耿文娟主编的《新疆绿洲果下间作》由五部分组成。绪论部分简要介绍了新疆绿洲的形成和演化过程,绿洲林、果资源,树下间作其他作物的意义和作用。第一章论述了果粮间作的主要类型、技术要点、效益分析。第二章论述了新疆棉花的生育特点,品种资源,产量和品质;果棉问作的主要类型和技术要点;效益分析。第三章论述了果树与其他作物的间作种类、模式、技术要点、效益分析等。附录部分列出新疆适宜间作的农作物种类、种植面积、产量水平以及多种果下问作技术规程。

目录

绪论  新疆绿洲概述
第一章  果粮间作
  第一节  核桃间作粮食作物
  第二节  枣树间作粮食作物
  第三节  杏树与扁桃间作粮食作物
第二章  果棉间作
  第一节  新疆绿洲棉花生产概述
  第二节  枣棉间作
  第三节  杏棉间作
  第四节  棉花与其他果树间作
第三章  果树与其他作物间作
  第一节  果树与花生间作
  第二节  果树与饲草间作
  第三节  果树与中草药间作
附录
附录1  新疆常用间作物
附录2  杏园间作技术规程(DB65/T 3608-2014)
附录3  枣园间作技术规程(DB65/T 3607-2014)
附录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县(市)农林牧渔业总产值(2015年)
附录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要年份农作物播种面积
附录6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要年份农作物播种面积
附录7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要年份农作物种植结构
附录8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要年份农作物产品产量
附录9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要年份农作物产品产量
附录1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县(市)主要农产品产量(2015年)
附录1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县(市)主要农产品产量
附录1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县(市)农作物单位面积产量(2015年)
附录13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县(市)特色农作物播种面积(2015年)
附录1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县(市)特色农作物产量
附录1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水果及坚果种植面积
附录16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水果及坚果产量(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