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教育总论

云课堂--师生高效沟通创新方法指南

  • 定价: ¥30
  • ISBN:97875316932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教育
  • 页数:142页
  • 作者:(美)杰拉德·科维...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畅销书作者杰拉德·科维利与顶尖教师尼古拉斯·普罗文扎强强联手,推出颠覆传统的高效学习法!
    从现在起,5年后的学校会是什么样?10年后呢?它还会是传统的砖石形象吗?通过“云课堂”,孩子们可以在晚上9点学到与课堂上一样多的东西!
    《云课堂--师生高效沟通创新方法指南》不仅仅是一本普通的“指导”教材,还是一本为21世纪的教育者提供富有成效教学资源的书。通过教师们应用“云工具”的教学实例,杰拉德?科维利和尼古拉斯?普罗文扎诺提出了一套关于“云课堂”的教学策略。在“云课堂”的创新理念下,教育工作者能够找到突破传统教学框架、激发学生潜能、丰富课堂内容的全新方式,从而促进师生间的有效沟通,让师生在互动中共同成长与进步。
    作为教师,无论是初出茅庐还是身经百战,你都能从有经验的教师身上了解到不同的云工具,并在自己的课堂上利用这些资源;作为教育者,你更应该勇敢地突破传统教学的限制,找到提高和改进教学效果的最佳工具!

内容提要

  

    畅销书《畅游谷歌:21世纪学习的强大工具》的作者杰拉德·科维利与顶尖教师尼古拉斯·普罗文扎强强联手,推出颠覆传统的高效学习方法。《云课堂--师生高效沟通创新方法指南》通过教师们应用“云工具”的课堂实例,提出了一套关于“云课堂”的教学策略。在“云课堂”的创新理念下,教育工作者能够找到突破传统教学框架、激发学生潜能、丰富课堂内容的全新教学方式,从而促进师生间的有效沟通,让师生在互动中共同成长与进步。

目录


前言1
前言2
第一章  云存储
  安全性
  权限
  容量
  网络随身碟
  谷歌云端硬盘
  印象笔记
第二章  云端沟通交流
  推特
  提醒
  谷歌环聊
第三章  云端协作
  直接访问,跨过附件
  让学生说话
  从大千世界攫取知识
  提供即时反馈
  谷歌文档
  教育国度
  维基空间
第四章  云端创造
  图享
  一起乐
  YouTube编辑器
  录屏大师
第五章  一锅端
  评估工具
  演示工具
  大杂烩
  结语接下来做什么?
  教师
  管理者
  写在结尾的话
致谢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