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空想(精)

  • 定价: ¥33.5
  • ISBN:9787513326162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58页
  • 作者:(日)安野光雅|译...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07-19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国际安徒生奖得主安野光雅,首次解析自己的绘画创意。
    潘洛斯三角形、麦克斯韦妖……突破思维极限的科学前沿理论,与绘画创意完mei融合,在大师笔下,“不可能”成为“可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宏大的梦想。在未完成时只会被人视为“没用的空想”,只要你懂得培育这粒“空想的种子”,总有一天会成为了不起的作品。安野光雅著的《空想(精)》让我站在大师的肩膀上,鸟瞰不一样的艺术世界。

内容提要

  

    《空想(精)》是由安野光雅从所有设计作品中,精选出的80余幅优秀设计作品配合设计背后的故事创作而成的。作者运用拓扑学原理阐述了艺术与科学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
    安野光雅打破了固有的设计思路,引导读者在阅读中感悟拓扑学的禅意:任何事物看待的角度与方式不同,这件事物便可以用各种形式展示出来。

作者简介

    安野光雅,享誉世界的绘本大师,国际安徒生奖插画奖得主。1926年出生于日本岛根县津和野町,毕业于山口师范学校研究科,曾当过美术老师,后开始从事绘本创作、图书设计工作。自1968年《奇妙国》出版以来,至今已出版七十多部绘本,曾获日本艺术选奖文部科学大臣新人奖、讲谈社出版文化奖绘本奖、英国凯特·格林威推荐奖、布拉迪斯拉发插画展(BIB)金苹果奖、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插画奖、日本菊池宽奖等多项大奖,被誉为“具有惊人才华的知性艺术家”。
    安野光雅的主要作品有“旅之绘本”系列,“走进奇妙的数学世界”系列,《奇妙国》《颠倒国》《森林》《歌之绘本》《空想》《小三角,倒过来》《中国的街市》《中国的运河》等,以及人生随笔《绘画是一个人的旅行》。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