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成在设计(中小企业升级实战手册)

  • 定价: ¥42
  • ISBN:97875136449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经济
  • 页数:173页
  • 作者:熊瑾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互联网+”的时代,“设计”已成为一个时尚而又实际的词语。有国家层面的“设计”,也有企业层面的“设计”。其实,“设计”这个词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理解:一是从纯粹观念的角度来看,设计是一种改造客观世界的构思和想法;二是从学科发展演变的角度出发,设计是一种行业性的称呼。
    熊瑾教授著的《成在设计:中小企业升级实战手册》一书别具一格,他把企业设计分为顶层、中层、基层三个层次来写,确实把“设计”在企业中的作用表述得更加清晰。能为中小企业经营者在企业设计方面拨开迷雾,为企业管理者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

内容提要

  

    国家需要设计,企业更需要设计,但设计不是一个空泛之词,而是一项系统工程。
    熊瑾著的《成在设计:中小企业升级实战手册》从企业及企业家的需求出发,分为定在顶层、谋在中层、赢在基层三篇共二十六小节,从“定”的角度,诠释企业顶层设计;从“谋”的角度,写企业的中层设计;从“赢”的角度,写企业的基层设计。用顶层、中层、基层的设计构建了一个完整的企业设计系统,可以为即将创业或已经创业的企业家,提供一套超前的、可操作性强的企业设计体系。

作者简介

    熊瑾,字若然。中国十大策划专家。现任中央云智库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生产力学会策划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员,浙江儒学学会理事,杭州市名牌战略研究会副秘书长。他是研究中国企业如何运用“企业设计”和“国学谋略”把企业做强做大的理论奠基者和实战开拓者之一。擅长企业的顶层设计、商业模式及大型政府项目策划。主要策划项目有:“杭州仓前羊锅节”、中国首届国际重阳联欢节、“樱之梦”企业连锁模式等。主要著作有《会谋才会赢》《跟着论语做老板》等。

目录

定在顶层设计
  001  定位
  002  战略
  003  模式
谋在中层设计
  001  谋势
  002  格局
  003  布局
  004  生态
  005  资本
  006  管理
  007  营销
  008  转型
  009  传承
  010  专利
  011  体系
赢在基层设计
  001  信仰
  002  文化
  003  分利
  004  创新
  005  人事
  006  采购
  007  渠道
  008  宣导
  009  差异化
  010  电商
  011  风险
  012  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