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美容美发

化妆造型设计(中等职业教育美容美体专业教学用书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立项教材)

  • 定价: ¥25.8
  • ISBN:978704046294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01页
  • 作者:编者:高震云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高震云主编的《化妆造型设计》是“十二五”职业教育美容美体专业国家规划立项教材,依据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美容美体专业课程标准》编写。
    本书共有四个单元,即日妆化妆造型设计、实用化妆造型设计、摄影化妆造型设计和比赛化妆造型设计,内容包括职业妆、休闲妆、实用新娘妆、社交晚宴妆、摄影新娘妆、摄影晚宴妆、比赛新娘妆、比赛晚宴妆八个学习任务。学习难度层层递进,通过精美的图片、清晰的步骤和翔实的文字,向学生展示了化妆造型的基础知识、操作方法和创作思路,帮助学生系统地学习化妆造型知识和技能。同时,作者结合多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美发与形象设计)技能大赛的经验,精心提炼出比赛新娘妆和比赛晚宴妆的参赛经验,与读者分享。
    本书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美容美体、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教材,也可作为化妆造型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

目录

单元一  日妆化妆造型设计
  任务一  职业妆
  任务二  休闲妆
单元二  实用化妆造型设计
  任务一  实用新娘妆
  任务二  社交晚宴妆
单元三  摄影化妆造型设计
  任务一  摄影新娘妆
  任务二  摄影晚宴妆
单元四  比赛化妆造型设计
  任务一  比赛新娘妆
  任务二  比赛晚宴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