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彩虹鱼捉迷藏(精)/彩虹鱼系列

  • 定价: ¥35
  • ISBN:978754484947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32页
  • 作者:(瑞士)马克斯·菲...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马克斯·菲斯特著的图画故事《彩虹鱼捉迷藏》讲述了:
    在闪闪发光的浅滩上,彩虹鱼和伙伴们认识了一位新朋友——红鳍鱼,他们愉快地玩起了捉迷藏游戏。一向玩得很好的彩虹鱼这次总也找不到朋友们藏身的位置,而没有多少经验的小蓝鱼却轻松地找到了他。“输不起”的彩虹鱼十分沮丧,独自游走了。这时,红鳍鱼追了上去……在红鳍鱼的启发下,彩虹鱼鼓起勇气,承认了错误。

内容提要

  

    这条美丽的“彩虹鱼”来自瑞士,猛一看,他与一般的鱼并无差别,可你仔细看看,他身上有着闪光的七彩鳞片,因此得名“彩虹鱼”。“彩虹鱼”之父——马克斯·菲斯特是一位著名的插画家,他在创作中突发灵感,使用烫金工艺赋予了“彩虹鱼”独特的耀眼光芒,从而给幼儿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与无法抗拒的吸引力。
    自诞生至今,20多年过去了,这条美丽的“彩虹鱼”游遍了世界各地,受到了无数幼儿和成人的喜爱。故事中的“彩虹鱼”拥有孩子般的性格特点,他活泼、勇敢、乐群,同时也会犯小朋友容易犯的各种各样的错误,但他在一次次的“试错”中学习、成长,逐渐学会了分享、包容、沟通、互助、关爱和正确看待输赢,也锻炼了无所畏惧、勇于探索的精神。
    “彩虹鱼系列”曾荣获1993年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最佳选书奖、1993年法国图书馆儿童图画书特别奖、1995年美国年度畅销童书大奖、1996年美国童书协会儿童票选最佳图书奖、2010年美国纽约图书馆协会三苹奖等10多项国际大奖。目前已被译成50多种文字,全球销量达到3000万册。
    “彩虹鱼系列”图画书至今已出版8册,包括《我是彩虹鱼》、《条纹鱼得救了》、《彩虹鱼和大鲸鱼》、《我才不怕呢》、《彩虹鱼迷路了》、《深海大冒险》、《快睡吧,彩虹鱼》、《彩虹鱼捉迷藏》。插画家马克斯·菲斯特仍然延续着“彩虹鱼系列”的创作,他希望不断为全世界的小读者塑造一个更温馨、更美丽、更欢乐的海底童话世界。
    本书是该系列丛书之《彩虹鱼捉迷藏》分册。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