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手机/斯蒂芬·金作品系列

  • 定价: ¥45
  • ISBN:978702012714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359页
  • 作者:(美)斯蒂芬·金|...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肖申克的救赎》《闪灵》作者斯蒂芬·金治疗低头族的恐怖悬疑小说!《手机》是一部精彩而又发人深省的手机启示录!一场惊险艰难却又不时温暖人心的拯救行动!手机有毒!!一场毫无预警的末日灾难降临,手机脉冲顷刻间将人性俘获,一时间,手机僵尸人横行,暴乱肆虐。面对灾难,人类将如何获得拯救,人性将安放何处?适时远离手机,别再让它宰制你的全部生活!

内容提要

  

    斯蒂芬·金著的《手机》介绍:没有预警,毫无防范,手机脉冲来袭,人性顷刻被俘,城镇纷纷陷落……
    车祸连绵,爆炸不断,屠杀肆虐,世界几近癫狂……
    人,还能逃到哪里?
    在十月一日这一天,上帝仍坐镇天堂,股市维持在一万零一百四十点上下,多数班机准时(从芝加哥起降的班机除外,但这一点在预料之中)。克莱顿·里德尔,这个来自缅因州的画家依旧活跃在波士顿的博伊尔斯顿街。他刚刚跟出版社谈妥一本连环漫画书的出版事宜,这样他终于可以不再通过教书,而是靠画画,来养活自己的家人了。他已经为他长年吃苦耐劳的妻子莎伦挑选好了一份廉价的小礼物,也已经想好了要为儿子约翰尼买点什么,然后再犒劳自己一下,克莱顿感觉未来一片光明。可就在一瞬间,世界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灾难的起因是发生在当天下午三点零三分的一种被称为“脉冲”的事件,而传播的方式就是手机,每个人的手机。不使用手机的克莱顿和少数几个绝望的幸存者突然发现他们身处文明社会黑暗年代的黑夜里,手机清除了毫无防备的正常人头脑里的所有人性,只剩下攻击和毁灭的本能,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屠宰场,几乎人人都变成了杀人机器……

媒体推荐

    如果说在美国有哪一位作家能制造出伟大的美国僵尸小说,那非斯蒂芬·金莫属。一旦拿起《手机》,你就不会放下。
    ——《华盛顿邮报》
    《手机》以一个巨大的、震撼人心的画面开端……斯蒂芬·金窥视着人类黑暗、邪恶的本性……人类世界仿佛堕入希罗尼穆斯·波希画作中的地狱深渊……斯蒂芬·金以传统的文学叙事方式,为这个时代敲响了警钟。
    ——(美国图书评论员)珍妮特·马斯林  《纽约时报》

作者简介

    斯蒂芬·金,1947年生于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后在缅因州州立大学学习英语文学。1973年出版第一部长篇小说《魔女嘉莉》,随即大获成功。迄今已出版四十多部长篇小说和两百多篇短篇小说,代表作有《肖申克的救赎》《绿里奇迹》《它》《重生》《守夜》以及“黑暗塔”系列等,被《时代》周刊誉为“无可争议的惊悚小说大师”。有超过百部影视作品取材或改编自他的小说。2003年获美国国家图书基金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2004年获“世界奇幻文学奖”的“终身成就奖”,2007年获美国推理作家协会“爱伦·坡奖”的“大师奖”。
    《它》于1986年在美国出版,迄今已逾30年,魅力经久不衰,最新改编同名电影(中译名《小丑回魂》)上下两部分别于2017年和2019年上映,票房成绩不俗。

目录

1 脉冲事件
2 莫尔登
3 盖顿学院
4 玫瑰开始凋谢了,这座花园完了
5 肯特塘镇
6 手机宾果游戏
7 蠕虫
8 卡什瓦克
9 储存至系统
作者谢词
先读为快
《黑暗塔》前言:那一年我十九岁……
修改版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