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百年孤独(精)

  • 定价: ¥55
  • ISBN:9787544291170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36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品中将现实主义场面和虚构情境巧妙融合,展现出一个光怪陆离的想象世界,映射了一个大陆的风云变幻和百年沧桑;加西亚·马尔克斯著的《百年孤独》融神话故事、《圣经》典故、民间传说于一体,采用打乱时间次序的独特叙述手法,产生出令全球读者无比沉醉的巨大魔力,被誉为“自《创世记》后首部值得全人类阅读的文学巨著”。作者凭借此书赢得诺贝尔文学奖,奠定了世界文学大师的地位。

内容提要

  

    加西亚·马尔克斯著的《百年孤独》是魔幻现实主义文学的代表作,描写了布恩迪亚家族七代人的传奇故事,以及加勒比海沿岸小镇马孔多的百年兴衰,反映了拉丁美洲一个世纪以来风云变幻的历史。作品融入神话传说、民间故事、宗教典故等因素,巧妙地糅合了现实与虚幻,展现出一个瑰丽的想象世界,成为20世纪重要的经典文学巨著。

媒体推荐

    《创世记》之后,首部值得全人类阅读的文学巨著。
    ——《纽约时报》
    加西亚·马尔克斯以小说作品创建了一个自己的世界,一个浓缩的宇宙,其中喧嚣纷乱却又生动可信的现实,映射了一片大陆及其人民的富足与贫困。
    ——诺贝尔文学奖颁奖辞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