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黑背漫画十周年纪念套装

  • 定价: ¥168
  • ISBN:25104043
  • 开 本: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页
  • 作者:黑背
  • 立即节省:
  • 2017-08-14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黑背著的《黑背漫画十周年纪念套装》收录了《黑背启示录》《大刑伺候》《有点儿意思》《十二星座手账》等漫画。
    其中,《黑背启示录》是一本给受欺负者的启示录,给爱欺负者的警示录。孩子间不断恶搞绝招尽显孩子间的小坏和小聪明,充满童真和爱。绝对爆笑的故事情节,绝对可爱的黑背和他的朋友们,构筑了一个充满惊喜的世界。正义在这里得以伸张,灵魂在这里得以净化。你的罪恶之殇就让黑背用大爱的感化去洗脱吧!
    《大刑伺候》用漫画的手法告诉你满清十大酷刑的真相!此乃满清十大酷刑整蛊巨作,笑神经脆弱的请绕行!你会发现一出比十大酷刑更严酷的整蛊,享受一场笑喷、笑抽、笑晕、笑死才算完的“笑刑”伺候!
    《有点儿意思》讲述了你幼时是否经常思考这些问题:我们能不能穿越?世界上有没有UFO?外星人是否存在?我们如何进化而来?宇宙究竟有多大?……和黑背一起,探究这些问题的答案吧!也许你会发现这些问题真的是——有点儿意思!作者脑洞大开,将童年时期对这世界好奇的问题一一画了出来。

作者简介

     黑背原名张元英,1998年留学白俄罗斯明斯克,2000年考入湖北美术学院动画专业。2007年开始创作绘本漫画—黑背漫画至今。出版三十余本单行本漫画。其中《我们YY吧》《黑背糗事录》《黑背启示录》单本销售超过50万册。网络点击量累计过亿。其系列漫画数度登上中国漫画类图书销售排行榜首位,并在海外泰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
    2009年获中国漫画年度人物。
    2010年获“2010天下动漫风云榜——十大年度动漫新锐”。
    2011年作品随中国驻外使馆文化中心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巡回展进行展出。
    2013年黑背漫画《大刑伺候》由李欣磬导演,改编同名话剧并大获好评。
    2016年聘任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

目录

黑背启示录
黑背启示录2
大刑伺候
有点儿意思
十二星座手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