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你是一个好哥哥/苏梅科学童话绘本系列

  • 定价: ¥12.8
  • ISBN:9787553656199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苏梅著,春鱼秋鸟绘的《苏梅科学童话绘本系列》根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要求,从孩子的认识能力、阅读兴趣、接受机制出发,从科学图画书的科学性、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出发,专为当代孩子量身打造。
    这套丛书里的故事既能带给孩子普遍有用的科学知识,启迪智慧,丰富想象,在阅读中得到童话的审美愉悦与感动,又能手脑并用,培养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实在是一举两得、一箭双雕。
    《你是一个好哥哥》为该丛书的其中一册。

内容提要

  

    苏梅著,春鱼秋鸟绘的《苏梅科学童话绘本系列》根据孩子的年龄特征、阅读兴趣和认知发展,在生动有趣的童话故事中巧妙地融入动物、植物、环境、天气等丰富多彩的自然元素,通过认识和使用电池、温度计、放大镜、打气筒等生活中的常见物品,引导孩子体会声音的形成、气压的存在、影子的变化等,从而积累认知世界的经验,激发探索世界的兴趣,并学会观察与思考、分享与协作、自信与坚持。本丛书适合3~6岁儿童亲子共读及6岁以上儿童自主阅读。
    《你是一个好哥哥》为该丛书的其中一册。

作者简介

    苏梅,1971年3月生,儿童文学作家、幼儿教育专家、阅读推广人、儿童安全教育大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任职于苏州大学。儿童文学创作20多年,发表童话故事1000多篇,出版短篇童话集《红红的柿子树》《球球国的小王子》、中篇童话《奇妙小花仙》系列、长篇童话《喷火小雷龙》《打中一颗星星》、长篇校园小说《过山车》、数学童话绘本系列、自然童话绘本系列、科学童话绘本系列、礼仪童话绘本系列、安全启蒙美绘本系列、心智培育美绘本系列、姑苏童话绘本系列等200多本作品;编写出版《看图说话写话500句》《儿童智慧潜能大开发》《名牌小学入学综合测试题大全》《宝宝家教11》《超级妈妈宝典》等10多套幼教丛书。多套童话绘本版权输出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国;多篇作品入选多种幼儿园教材。曾获“第二届中国童书金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银奖”等奖项。经常参与阅读推广活动及对幼儿教师、小学教师的儿童文学素养培训,对幼儿园、小学生家长的家庭教育指导等各类活动。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