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疯不语

  • 定价: ¥32.8
  • ISBN:97875113661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247页
  • 作者:少封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少封著的《疯不语》内容包括:第一集:来自平行时空的女人;第二集:神秘数字;第三集:虚拟纪元;第四集:喵星人入侵;第五集:别人看不见的男朋友;第六集:灵魂切换程序;第七集:大脑里的虫洞;第八集:身体里的病毒;第九集:圣母玛利亚;第十集:上辈子的情人;第十一集:“转世”的婴儿;第十二集:灵魂空间。

内容提要

  

    少封著的《疯不语》介绍:在普通人眼里,精神病患者是异类,他们思维荒诞,行为怪异。但是,当我们深入去了解他们的世界便会发现,除了诡异和荒诞之外,他们眼中还有着我们看不到的真实。
    来自平行时空的女人、来自时空的神秘代码、满眼鬼魂的世界、人体的灵魂切换程序、大脑里的虫洞、寻找地狱之门的青年、还有那隐形的杀手……
    看完他们的故事,我们不禁会问,究竟是他们疯了,还是这个世界根本不正常?

媒体推荐

    在被动等待死亡的情况下,没有人不怕死,在真正的死亡降临的那一刻,恐惧是人的天性。
    自然界真的有这种神秘的力量,主宰着每个人的生死吗?
    我们是否真的能预见自己的死亡日期?
    ——《神秘数字》
    我们的世界是真实的吗?
    它会不会只是我们的幻觉?
    我们人类的记忆都是被数据化的,而且只要不被那个人在控制我们的电脑上删除,人类的记忆数据就永久保存!
    ——《虚拟纪元》
    我原本以为我的眼里都是鬼,后来才知道,他们是生活在地球上的另一种人。
    ——《别人看不见的男朋友》
    人类一直苦苦探索的虫洞,其实在我们的大脑中。
    ——《大脑里的虫洞》

作者简介

    少封,男,本名于太封,生于古城绍兴,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浙江省作家协会成员,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成员,浙江省作家协会作品入围扶持对象,入选第二批‘新荷计划’浙江青年作家人才库。代表作《晚唐谜案》《鬼话》等。

目录

第一集  来自平行时空的女人
第二集  神秘数字
第三集  虚拟纪元
第四集  喵星人入侵
第五集  别人看不见的男朋友
第六集  灵魂切换程序
第七集  大脑里的虫洞
第八集  身体里的病毒
第九集  圣母玛利亚
第十集  上辈子的情人
第十一集  “转世”的婴儿
第十二集  灵魂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