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50岁之后的健身管理

  • 定价: ¥88
  • ISBN:978711545350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23页
  • 作者:(美)沃尔特·H.艾...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50岁以上的美国运动医学专家为50岁以上人士而作!
    送给父母最好的健康礼物!
    适合50—100岁人士的健康运动管理!
    只要你准备参与健身,何时开始都不算晚!
    一站式自我健身管理和实践锻炼的自学手册!
    按照以下十二个步骤循序渐进并终生受益:通过自我评测了解自己当前所处阶段;全面记录和量化评定自己的行为习惯;找到适合于自身水平状况的锻炼方式;帮助你规划适合自己的科学运动计划;全面深入地学习系统健身方法和技能;为现有锻炼模式增加多样性和趣味性;掌握安排健身时间和目标设定的技巧;学会和朋友进行健身互助及相互促进;开始安全有效的锻炼并长期坚持下去;正确应对和处理挫败情况和压力管理;成为社区群体中的健身达人和倡议者;逐步发展到拥有终生健身的良好习惯。
    沃尔特·H.艾丁格、布伦达·S.莱特、史蒂芬·N.布莱尔著的《50岁之后的健身管理》通过真人动作图解示范和详尽细致的方法讲解,掌握中老年人健身四大板块的具体练习方法,让你了解自己、激发潜力、开心健身、迈向成功、拥有健康!

内容提要

  

    《50岁之后的健身管理》由三位年龄均在50岁以上的美国运动医学专家沃尔特·H.艾丁格、布伦达·S.莱特、史蒂芬·N.布莱尔为50岁以上的男性和女性群体专门写作,并且基于中老年人健身最重要的四大板块——有氧训练、力量练习、平衡练习和拉伸练习,为中老年人的健身管理作出了科学、合理的规划。通过自我评测、行为记录,帮助读者找到适合自己身体状况的锻炼方法,规划自己的训练,正确安排时间以及设定目标,从而帮助读者养成终生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习惯。

目录

译者序
推荐序
序言
致谢
简介
1 清楚自己所处的阶段
2 什么最重要
3 年龄与锻炼的关系
4 抓紧锻炼
5 进行自我管理
6 有氧健身开发
7 找到合适的运动场地
8 和朋友一起健身
9 制订有氧健身计划
10 增强力量、平衡性和柔韧性
11 汲取挫败教训和学会压力管理
12 展望未来
附录
参考文献
关于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