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米尔伍德的贱民/米尔伍德大地传奇系列

  • 定价: ¥39
  • ISBN:97875321641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312页
  • 作者:(美)杰夫·惠勒|...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杰夫·惠勒著,吴悦舟译的《米尔伍德的贱民/米尔伍德大地传奇系列》是该系列的第一本。作者讲述了一名名叫莉娅的苦役,生活在神秘的穆尔伍德大地的故事。莉娅在穆尔伍德一直过着非人的生活,但命运总是充满着变数。作为厨役的莉娅偶然的机会搭救了受伤的护卫科尔文,并最终和科尔文一起成功脱逃。在穆尔伍德这块大地上残酷的国王和发叛军正在进行着充满背叛血腥的战争,莉娅在这场战争中开始发现自己身体中隐藏某种神奇的魔力……

内容提要

  

    杰夫·惠勒著,吴悦舟译的《米尔伍德的贱民/米尔伍德大地传奇系列》讲述了莉亚是米尔伍德大地上千万个贱民中的一个。比其他贱民幸运的是,莉亚被米尔伍德大教堂收养,日子虽然辛苦,但是仍宁静快乐。直到那一天的雨夜里,圣骑士的盔甲侍卫科尔文闯入了她的生活,让莉亚平静的日子从此碎成齑粉。
    勇气、正义和灵力在莉亚的肌脉中潜伏得太久太久,以至于一逢契机,便再也无法压制,喷薄而出。
    米尔伍德大地已充满了阴谋、血腥、暴力和阶级差异,莉亚和科尔文能否携手在这残酷的世界里杀出一条血路恢复圣骑士的荣光?

媒体推荐

    你是否想要探索一个精彩纷呈的魔幻世界?那么就打开这本《米尔伍德的贱民》。这部倾心打造的力作将引领你历经一段奇幻史诗。
    ——前言评论

作者简介

    杰夫·惠勒,于2014年从英特尔公司提早退休,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成为一名全职作家。他首先是一位丈夫、一位父亲,其次是虔诚的教会成员。人们常常会看到他在加利福尼亚山上的橡树林和花岗岩中漫步,或是徜徉在广阔的州属红木林中。杰夫·惠勒是现今美国炙手可热的超级畅销书作家、美国华尔街日报年度畅销作家。他仓0作的系列幻想小说作品“米尔伍德大地传奇系列”、“米尔伍德大地契约系列”、“米洛文密语三部曲”和《荒野之地》等,是欧美图书市场的经典畅销书。

目录

正文

后记

  

    我喜欢引用他人的经典名言。多年来,我收集希腊哲学家和罗马皇帝的导师那些充满智慧和洞见的只言片语,或者是不同信仰和宗教的教义,甚至是现代名人的语录,比如本杰明·富兰克林、约翰·亚当斯和安德鲁·卡内基。这些摘抄,结合上下文语境,编辑后即成为本书中比勒贝克大教堂卡斯伯特·雷诺登的语录,所以它们实则源于我们的现实世界。书中也不乏所罗门以及艾伦的智慧所进发出的火花,而它们都揭示了许多人性的秘密。我尽可能试着将它们融入这套米尔伍德系列,希望有心的读者可以找到这些蛛丝马迹,解开答案的同时,也算是一种不小的收获。
    你一定也会发现,这套系列中提到许多工艺制品以及文化传统,追根溯源,它们所代表的便是中世纪的生活。只要登录维基百科网站稍加搜索,便能理解诸如“十字圣球”和“嘎咕怪石”等意向,它们在若干世纪以前比比皆是,而现下并不常见。但是故事本身并不以中世纪的欧洲为背景。米尔伍德存在于另一个世界,但是在历史上和宗教上,与我们现世的世界又具备许多共同点。
    最后,来说一说灵力。书中讲到通过灵力所爆发出来的各种力量实际上都可以在许多宗教书籍中找到源头。不论是从天空中召唤出火,还是从石头里引出水,抑或是在战场上抵御死亡,这些力量的原型都是从大量史籍中提炼而出,编排而成。这也证明了,自古以来,我们的世界原本就存在许多不可思议,难以解释的现象。唯一的例外就是书里那些“漂浮着的石头”,这个意向来源于艺术家克里斯托·瓦谢所创作的概念。他是我非常崇敬的一位艺术家,他的画作也成为了我创作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