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爱因斯坦的预言

  • 定价: ¥49
  • ISBN:978753216370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352页
  • 作者:(美)罗伯特·马斯...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罗伯特·马斯洛著,史笑译的《爱因斯坦的预言》讲述了战火纷飞的1944年,艾森中尉无意间从埃及的古墓中发现了一尊石棺,这尊石棺被送到了普林斯顿大学做进一步的研究,石棺的秘密,只有艾森和考古学家西蒙才能解开,而这个秘密,有可能彻底颠覆、抑或完全实现爱因斯坦可怕的预言。在解密石棺的过程中,艾森和西蒙两人不小心释放了石棺中可怕的力量,善与恶的力量被同时释放,全世界的命运不仅掌握于爱因斯坦的研究之中。

内容提要

  

    罗伯特·马斯洛著,史笑译的《爱因斯坦的预言》讲述了战火纷飞的1944年,考古学家拉希德父女在埃及沙漠腹地发现的一尊神秘的石棺,成了联军和纳粹争夺的焦点。这尊石棺隐藏的秘密很有可能颠覆或实现爱因斯坦的可怕预言。
    退伍的美国教授卢卡斯·安森被指派在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石棺的秘密,这个秘密只有在天才美少女西蒙·托希德的协助下才能解开。为了破解谜团,卢卡斯和西蒙在打开石棺时不小心解封了蕴藏其中的可怕力量,善与恶的力量被同时释放,全世界的命运不仅掌握于爱因斯坦正在进行的秘密研究之中,更和卢卡斯及西蒙的发现息息相关……
    现代科学和原始超自然力量相撞,是实现还是颠覆爱因斯坦的预言?
    爱因斯坦生前留下的三大预言,真的将改变人类的命运吗?

媒体推荐

    故事紧张到让人一刻都停不下来,作者用丰富的想象力将我们带回希特勒试图控制世界、战火纷飞的年代。将科学与想象完美结合,这是一场你迫不及待也想加入的惊心之旅。
    ——Suspense Magazine

作者简介

    罗伯特·马斯洛,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埃文斯顿市,是一名备受赞誉的新闻人、电视编剧,同时也是一位畅销作家,出版过许多小说类和非小说类图书。他最近发表的畅销小说其中包括《爱因斯坦的预言》,是亚马逊Kindle商店畅销数十周的畅销书。他的其他著名历史惊悚小说包括《罗曼诺夫的十字架》《美杜莎的护身符》和《血与冰》等。作为美国作家协会的资深会员,他也经常到许多著名的高等院校授课或发表演讲,例如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等。他曾在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任客座讲师长达六年,讲授文学课程。马斯洛如今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莫尼卡市生活和丁作。
    罗伯特·马斯洛的诸多作品被改编成多国语言出版,受到诸如《芝加哥论坛报》《旧金山纪事报》《伦敦时报》《卫报》等知名报刊的文学评论家的好评。

目录

正文

后记

  

    一如既往,我亏欠我那耐心的代理人——辛西娅·曼森太多了,在这漫长的写作过程中,是她一直鼓励着我。
    在此我还要感谢我出色的编辑——凯特琳·亚历山大,以及给予我支持的出版商——詹森·盖尔,在出版这本书的过程中给予了我许多帮助。同时,我还要向我的翻译——克里斯托弗·哈斯·海耶,表达由衷的感谢。
    尽管这本书中大部分内容都有真实史料依据,但其中仍有一部分是我妄加猜测的——尤其是爱因斯坦参与到原子弹制造的那一部分。他的发现可能为原子弹的制造奠定了基础,他也确实就核武器的危害这一点警告过罗斯福总统,但之后在一次安全调查中,他否认自己参与过曼哈顿计划,而且并没有证据可以证明他在原子弹的实际制造中起到了推动作用。纳粹的原子弹研究也并没有那么深入;尽管他们的确开了个好头,但当希特勒的科学家警告他核反应可能招致反作用,甚至整个第三帝国可能都会因此牺牲时,他便决定还是使用老办法——坦克、飞机和战舰作战。
    我还随意虚构了一部分内容——时间上和地理上——包括普林斯顿校园、欧洲的战情,还杜撰了文物复原委员会;它的原型是古迹卫士,而我书里所写的这种组织并未真实存在过。
    总而言之,我想强调的是,这本小说只是笔者的一段幻想(而且还是有些暗黑的幻想),这也许可以解释书中出现的一些遗漏或谬误,与此同时,我也非常感激你们,伴我一路同行的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