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中秋节(精)/我们的中国节

  • 定价: ¥32.8
  • ISBN:9787548055587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西美术
  • 页数:3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千年前那轮皎洁的明月依然照着盼望团圆的人们。
    中秋夜的圆月总是伴着动人的传说一代代相传,为了激发孩子对月亮和美丽传说的无限想象,编辑部特意邀请资深儿童文学作家和知名插画师精心打造一系列中国传统节日绘本,让孩子在阅读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艾德娜著的《中秋节(精)》是一本最适合给孩子阅读的传统节日绘本。孩子天生喜欢听故事,本书用精美细腻的插画配上温情的故事,让孩子的阅读中自然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自然渗透传统节日习俗。书中还特意为孩子增加互动游戏环节,让孩子在阅读中其乐无穷,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

内容提要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
    八月十五夜,天空悬挂明净的圆月,家家户户赏月共团圆;让我们一起翻开艾德娜著的《中秋节(精)》,聆听着流传千年的动人传说,品尝着各有特色的中秋美食,领略着中秋的独特魅力!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