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战胜分数/加油吧威尔逊

  • 定价: ¥15
  • ISBN:978755682865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99页
  • 作者:(美)克劳迪娅·米...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克劳迪娅·米尔斯文赵婷译G.布莱恩·卡拉斯图的《战胜分数/加油吧威尔逊》讲述了:威尔逊对数学很头疼,特别是乘法表,更让他为难打怵。老师承诺,在规定日期前掌握全部12以内乘法表的同学,可以得到一个甜筒冰激凌作为奖励。为了通过考试,也为了得到甜筒冰激凌,他只能多做练习题。可是,弟弟总在旁边捣乱,他无法专心学习,乘法表仍像高山一样难以攀越,只有班级的宠物仓鼠才能给他一点点安慰。难道他永远也学不会乘法表?难道没有什么诀窍吗?谁能来解救他呢?他只盼望着能出现奇迹……

内容提要

  

    克劳迪娅·米尔斯文赵婷译G.布莱恩·卡拉斯图的《战胜分数/加油吧威尔逊》讲述了:威尔逊总是在与数学苦苦斗争。之前学习乘法表就够难了,现在他必须要学习分数了。更糟的是,他的爸爸妈妈要给他请一位数学辅导老师!他确信自己是希尔小学有史以来唯一一个请数学辅导老师的孩子。他要确保学校里没有人发现这件事,尤其不能让自己最好的朋友乔希发现。
    与此同时,科学大赛即将举行,威尔逊决定做一个与仓鼠有关的项目。但最酷的要数乔希的科学项目:腌黄瓜在什么温度下会爆炸?不幸的是,威尔逊的秘密似乎为他们的友情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
    可怜的威尔逊能学会分数吗?能在科学大赛上获胜吗?他还会遇到些什么事呢?

媒体推荐

    这是一个胜利者的故事,特别是,如果孩子们此时或一直以来被数学困扰的话。——《书单》
    威尔逊的科学大赛项目和弟弟基珀痛失心爱的沙包动物玩偶,这两条副线为故事增添了幽默感和感染力,并全部被本书绘者温暖的铅笔画所捕捉。不论你的数学学得好或不好,都会期待可怜的威尔逊接下来还会遇到什么。——《号角书》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