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附光盘2第3版智慧版)

  • 定价: ¥52.8
  • ISBN:978751359022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14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附光盘第3版智慧版)》是《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三版)系列教材中的主干教材。本教程使用英国培生教育出版集团经典教材Speakout声素材,以即将颁布的《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为指导,结合大学英语教学的新发展和新需求,全新设计和编写。
    精心挑选BBC原版音视频材料,让学生聆听地道多元的语音,学习鲜活实用的语言,体验真实的交际情境,领略世界各地的文化生活,达到拓宽视野、拓展思维、提高语言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目的。
    听说活动的设计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激发学生兴趣,提高课堂参与度。练习活动将语言输入与输出紧密结合,目标明确,步骤清晰,方便课堂操作,帮助学生有效提高听说能力。
    本书为第2册,由金霞主编。

目录

UNIT 1  Life is a learning curve
UNIT 2  Journey into the unknown
UNIT 3  Time out
UNIT 4  Life under the spotlight
UNIT 5  Urban pulse
UNIT 6  Climbing the career ladder
UNIT 7  Time of technology: A blessing or a curse?
UNIT 8  Discovering your true identity
Communication bank
Unipus高校外语教学平台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