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潜能者们

  • 定价: ¥45
  • ISBN:978754114679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439页
  • 作者:大头马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头马著的《潜能者们》讲述了:谢星星在父亲意外去世后,决心完成父亲的遗愿,继续Skinner药物的研发。这种药物能够激发大脑潜能,把普通人变成超能力者。谢星星利用自己心理咨询师的身份,发掘了几名有心理问题但天赋异禀的患者,在他们身上进行Skinner测试。然而她渐渐发现,当这些身陷困境的被试们获得了异于常人的能力时,却纷纷开始了欺骗、滥用和伤害……

内容提要

  

    大头马著的《潜能者们》讲述了:人出生时,只有不到3%的大脑被开发,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被开发至95%。但是,只要能让95%变成96%,甚至95.005%,都可能让一个平庸的普通人变成天才。当谢星星秘密研究的药物Skinner取得初步成功,她开始利用自己心理咨询师的身份,在病人中寻找被试者。当这些病人服下药物,会激发体内潜藏的天赋,拥有超越常人的能力。

媒体推荐

    七个小人物的故事串联起一个问题:如果人人都能得偿所愿,世界究竟会不会变得更好?能力只是武器,更动人的永远是人心。对渺小的人们而言,琐碎的生活既是牢笼,也是堡垒。
    宝树(国内著名科幻作家)
    《潜能者们》有种奇怪的张力:这样流动的节奏和半不正经的口吻,本来很容易跳脱;但行行字句间却紧凑着,就像一个打进碗里依然保持原样的新鲜鸡蛋。于是你毫无障碍吞了下去,毫无瑕疵的好蛋,然后会好奇,呃?我怎么这么快就整个吞了呢?
    张佳玮(80后实力派作家)

作者简介

    大头马,1989年生,自幼喜爱文学和电影,小学三年级开始在媒体发表文字作品,2012年世界没末日之后开始写小说。小说《谋杀电视机》曾获豆瓣阅读征文大赛虚构组首奖。现为职业编剧,擅长的是批评别的编剧。

目录

楔子
Party 1 催眠师
Party 2 预见者
Party 3 欺骗者
Party 4 复仇者
Party 5 解惑者
Party 6 盲画师
Party 7 读心人
Party 8 Ski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