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微甜少女触心记(1云间少年)/恋之水晶系列/意林轻文库

  • 定价: ¥25.8
  • ISBN:978754983239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204页
  • 作者:马晓艳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马晓艳著的这本《微甜少女触心记(1云间少年)》介绍了,每一段青春都有一种味道,就像每一块巧克力都有独特的香味。
    衣繁夏讨厌巧克力,那使她变得不幸的美味是她永远无法言语的痛,可偏偏在一无所有的时候,她异常的触觉和倔强又使她成了“森岩”手工巧克力的传承人。因为巧克力,衣繁夏机缘巧合下结识了云端集团的长子敖嘉彦,一个视巧克力为生命的混血少年,他虽然拥有令人羡慕的家境,可来自家庭的痛苦却让他内心伤痕累累。父亲的意外身亡,母亲的失踪,让正值花样韶华的衣繁夏与敖嘉彦一路探寻真相,身世成迷的竹马少年斌威始终陪伴在衣繁夏身旁,殊不知命运早已将他们暗自牵扯。那枚刻着“云崖”的石头吊坠,以及那句神秘的谚语“总要承担恶果”揭开往日的惊心动魄,竟使他们的关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是待一切尘埃落地,他们已不愿再回归各自的位置……

内容提要

  

    马晓艳著的这本《微甜少女触心记(1云间少年)》通过触觉异常敏感的女孩衣繁夏与富有正义感的混血男孩敖嘉彦的视角,为我们揭开一段心惊动魄,半苦微甜巧克力般的青春故事。因为巧克力,衣繁夏机缘巧合下结识了云端集团的长子敖嘉彦,虽然拥有着外人羡慕的家境,可来自家庭的痛苦和失踪母亲的去向都让他内心伤痕累累。父亲的意外身亡,母亲的失踪,让正直花样韶华的衣繁夏与敖嘉彦一路探寻真相,在两人的坚强与果敢中谱写出一段阳光满溢的青春故事。

媒体推荐

    关于青春,有些人的青春是纯真美好的,有些人的青春是忧郁感伤的,我想通过触觉异常敏锐的女孩衣繁夏,与富有正义感的混血男孩敖嘉彦,为大家揭开一段荡气回肠,又半苦微甜如巧克力般的青春。写它的时候,我正沉浸在一潭苦水中,和女主一样敏感、自闭,但同时也在怀抱希望奋力挣扎,好在最终抽离出来。也许这个故事会给大家带来一丝丝悲伤,但更多的是勇敢和温暖的体验,翻开它的时候,不妨也在嘴里放人一块微苦微甜的巧克力吧!
    ——本书作者,马晓艳
    巧妙的故事架构,出人意料的情节进展,意想不到的转折,此外似乎还能在字里行间品尝到巧克力醇美的味道,堪称是一部散发着微甜气息的青春悬疑佳作。最让我钦佩的,是作者传递出.的创作匠心:生活中的所谓美好并不是必然的,踩着那些刺向你的荆棘,迎着黑暗灿然而笑,你昂扬明媚的心态远比一帆风顺更美好。亲爱的你们看完后,一定会像我一样喜爱这本书。
    ——《凤九卿》《千凰令》大系列作者,元宝儿

作者简介

    马晓艳,原名马艳,摩羯座,地道的山东“女汉子”一枚。曾接触过许多职业,但最喜爱的依旧是写故事,浪漫的、悲伤的或是惊心动魄的,每一个故事就像一个崭新的人生,给平凡生活添加了无数种可能性。对数字一塌糊涂的我,始终觉得文字就像是精灵,能描绘出另一个梦想世界,而我的人生梦想便是去一处深山居住,木屋山花、粗茶淡饭、萌狗鸟鸣,如此便是好的。

目录

第一章  一个人的世界,乌云满布
第二章  再遇云崖石
第三章  靠近一点儿,才觉温暖
第四章  短暂的快乐,满满的回忆
第五章  最漫长的暗夜
第六章  我记得凶手的温度
第七章  被两道光包围着
第八章  落在掌心的薄荷草
第九章  逃不过的危机
第十章  真相太过悲伤
第十一章  晨曦而生,安然绽放
第十二章  忘不了的方向,你是否会出现
第十三章  星空忽远逝,晨安非晨安
第十四章  波西塔诺小镇的好运钟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