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藏龙诀(2蓬莱太岁)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60709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67页
  • 作者:申示山人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天地珍奇之首,时间至阴之物。跨越生死之门,我们不得不在太岁头上动土。
    申示山人的作品《藏龙诀(2蓬莱太岁)》讲述了古人藏宝的技术,可以说是包罗万有、博大精深、集中华民族几千年文化之精华。而凡藏宝者皆大人物,藏宝数量车载斗量,如此庞大的工程,其身后必有能人异士相助。因此,他们留下的只言片语或寥寥几笔的符号,就成了开启宝藏大门的“金钥匙”。而要猜透这些密语或者符号,则非一般人所能为也。

内容提要

  

    申示山人的作品《藏龙诀(2蓬莱太岁)》是一部悬疑探险小说,承接上一部《藏龙诀:夜郎迷城》。故事的主人公从夜郎迷幻城逃出来,却被独眼鬼虫所伤,传说被毒眼鬼虫咬伤者,重者尸骨立即化成黑水,轻者百日之后也必死无疑。为了救命,斗爷和马骝、关灵三人决定前往蓬莱仙岛,寻找传说中的血太岁。在这个过程中,三人经历了千辛万苦、重重阻隔,险些丧命,但最终还是化险为夷,找到了救命之物,成功活了下来。本书情节玄妙精彩、环环相扣,故事生动精彩、引人入胜,文笔流畅、语言幽默。

作者简介

    申示山人,原名翁永祥,男,广东四会人。新锐悬疑推理作家。四会市作家协会会员,肇庆市作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作家协会“8090后作家创作培训班”学员。已出版长篇小说《抓痕》《一睡不醒》《1990,X门》等,深获读者好评。2015年开始创作大长篇悬疑探险小说《藏龙诀》系列。

目录

第一章  夜郎村
第二章  太平村
第三章  猫灵木
第四章  地下石室
第五章  恶斗
第六章  蓬莱仙岛
第七章  弱水
第八章  仙墓传说
第九章  殉葬坑
第十章  水上石棺
第十一章  盗洞
第十二章  搜救
第十三章  神秘失踪
第十四章  变异
第十五章  开棺
第十六章  金锁铜奁
第十七章  人形怪物
第十八章  暗门
第十九章  中天八卦
第二十章  暗示
第二十一章  壁画
第二十二章  池内乾坤
第二十三章  金银洞
第二十四章  迷失
第二十五章  鬼虫王
第二十六章  真身
第二十七章  叛变
第二十八章  困兽斗
第二十九章  死里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