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特里·哈里森的水彩课(Ⅰ基础技法全解析)

  • 定价: ¥49.8
  • ISBN:97875356810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95页
  • 作者:(英)特里·哈里森...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特里·哈里森著的这本《特里·哈里森的水彩课(Ⅰ基础技法全解析)》呈现了诸如天空、田野、树木、花卉、山景、水面、沙滩、船舶和动物等常见主题的绘画步骤和决定画作成败的关键技巧,使你在初学水彩阶段,就能参照实例,轻松下笔,并能在边临边学中全面、系统地提升自己的水彩描绘能力。
    本书中收录的作品的创作步骤图均由作者亲自参与演示拍摄而成,且配有作者基于多年实际创作经验,总结得出的简单、实用的绘画技巧。如利用海绵辅助留白,巧用硬币提色,活用卡纸边缘,用笔杆刮白画草叶等。本书为读者深入了解水彩画创作提供了一个别具特色的、极佳的途径。不论是专业水彩画家还是初学者都能从书中多样的作品中获得灵感和启迪。

内容提要

  

    不知怎样下笔,怕画失败,这两个问题经常困扰着初学水彩的画者。而要想从根本上解决这两个问题,从基础技法和简单主题开始练习是一种极有效的方法。本书为读者提供了一个系统入门水彩的极佳途径,跟着本书逐步临摹,不再害怕画失败,循序渐进创作出独特水彩作品指日可待。
    在《特里·哈里森的水彩课(Ⅰ基础技法全解析)》开篇的几个章节中,作者特里·哈里森详细讲解了如何选择合适的画材,如何参考照片描绘,如何调色、铺色,以及如何避免常见的水彩问题等学习水彩必知的知识。此外本书还集中展示了19种主题的绘制方法,配有大量过程插图,即使是零基础的读者也能轻松临摹,快速下笔去画,进而描绘出一幅幅奇妙而美丽的水彩作品!

作者简介

    特里·哈里森在英国诺福克郡长大。他早年只接受过基础的艺术绘画训练,从未想过自己能成为画家。在15岁的那年,特里搬去了汉普郡。受一位优秀的美术老师的影响,特里在初中和高中的课程中都选修了美术,并在16岁那年成功考上了法纳姆艺术院校,此后他从事平面艺术工作,并在业余时间坚持绘画。1984年,特里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开始全职从事绘画。他向各类艺术人士演示绘画,并在节假日进行教学。他还亲自设计了一系列画笔和颜料,出版了大量畅销的丙烯和水彩类绘画图书。

目录

作者简介
前言
购物清单
色彩
参考照片
水彩的调色
铺色
湿画法
干画法
水彩常见问题
留白
提色
画天空
画远景
画田野
画树木
画草丛
画花卉
画山景
画水面
画沙滩
画岩石
画峭壁
画船舶
画屋顶
画外墙
画窗户
画门
画梯蹬、栅栏和栅栏门
画雪景
画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