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冰川长毛象/超级飞侠3

  • 定价: ¥20
  • ISBN:978755801706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美术
  • 页数:5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级飞侠》是奥飞动漫历经三年重金打造的一部全新儿童3D动画作品,讲述了飞机机器人乐迪与一群称为“超级飞侠”的小伙伴环游世界,为小朋友递送包裹,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点是每一集发生的城市都不同,用精美的画面展现了世界多元文化,例如名胜、建筑、语言、节日和美食等。故事传递着善良、勇敢、欢乐和友爱,让孩子跟随乐迪在每一次新的神奇之旅中,可以开阔眼界并认识到多彩绚丽的地球家园。
    本书是《超级飞侠》第3季中《冰川长毛象》上下两集动画的连环画,由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著、凌速文化编。

内容提要

  

    本书包括两个故事:
    《冰川长毛象》(上)讲述了:住在法国多尔多涅的玛莉订购了史前颜料包,她告诉乐迪,自己很想看一看活的长毛象。乐迪请来胡须爷爷帮忙,使用神奇的时光旅行箱,大家回到了长毛象在地球上生存的时代。
    《冰川长毛象》(下)讲述了:在冰河时代的法国,玛莉认识了新朋友乌尔克,他邀请众人去长毛象山看长毛象。玛莉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就在这时,乌尔克的猫却惹怒了长毛象妈妈……
    本书由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著、凌速文化编。

目录

《冰川长毛象》(上)
《冰川长毛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