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程序与语言

jQuery实战从入门到精通/Web开发视频点播大系

  • 定价: ¥79.8
  • ISBN:97875170541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
  • 页数:545页
  • 作者:编者:未来科技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未来科技编著的《jQuery实战从入门到精通》一书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详尽讲述了jQtiery基础、jQuery UI、jQuery Mobile相关知识和实战开发技术,并通过大量案例讲述了如何轻松地进行组合开发。全书分为5大部分,共24章。第1部分为jQuery,介绍了jQuery基础知识、jQuery Ajax等;第2部分为jQuery UI,介绍了UI开发、UI交互开发、UI部件开发、UI特效开发;第3部分为应用开发,介绍了浏览器开发、导航开发、表格开发、表单开发;第4部分为jQuery Mobile,介绍了jQuery Mobile基础知识、jQuery Mobile组件使用和高级应用:第5部分为大型案例,主要通过两个大型案例讲解了jQuery Mobile开发网站的全过程。
    《jQuery实战从入门到精通》配备了极为丰富的学习资源,其中配套资源有:280节教学视频(可二维码扫描)、素材源程序;附赠的拓展学习资源有:习题及面试题库、案例库、工具库、网页模板库、网页配色库、网页素材库、网页案例欣赏库等。
    《jQuery实战从入门到精通》适合作为jQuery入门、jQuery Ajax、jQuery UI、jQuery Mobile开发及案例方面的自学用书,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网页设计、网页制作、网站建设、Web前端开发等专业的教学参考书或相关机构的培训教材。

目录

第1章  jQuery基础
第2章  使用选择器
第3章  使用过滤器
第4章  操作DOM
第5章  事件处理
第6章  使用Ajax
第7章  设计动画
第8章  使用辅助工具
第9章  自定义插件
第10章  jQuery UI基础
第11章  jQuery UI交互开发
第12章  jQuery UI小部件
第13章  jQuery UI特效
第14章  浏览器和导航开发
第15章  表格开发
第16章  表单开发
第17章  jQuery MobiIe基础
第18章  设计移动页面和对话框
第19章  设计高级移动页面
第20章  设计弹出页面
第21章  移动页面布局
第22章  设计工具栏
第23章  实战开发:企业移动宣传项目
第24章  实战开发:移动版记事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