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美味储存全书

  • 定价: ¥79
  • ISBN:978753048906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273页
  • 作者:(法)阿格莱·布兰...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心爱的水果还没吃够就要过季了?别担心,跟随阿格莱·布兰、卡罗琳·盖齐耶、弗朗索瓦兹·齐默著高巍译的《美味储存全书》,大厨把应季水果变成果酱、果酒、果醋、果冻、果干吧!一年四季都能尽情享用! 鱼鲜海虾不知道如何保存?没关系,跟随本书大厨学美味储存技巧吧,你可以熏制、盐腌、冷冻……海鲜不必是近期新鲜的,美味很重要! 厌烦了各种肉类的普通烹调方式?没问题,跟随本书大厨把它们制成肉冻、肉酱、熏肉、肉肠吧!你会发现,储存越久的肉类越有味道! 只要跟随本书大厨的步骤,果酱、果醋、果酒、香肠、腊肉都不是难事!选个心情舒畅的午后,动起手吧,封住时光与美味……

内容提要

  

    阿格莱·布兰、卡罗琳·盖齐耶、弗朗索瓦兹·齐默著高巍译的《美味储存全书》讲述了:这是品质生活的态度:将水果制成果酱、果酒、果醋、果冻、果干……用更优雅更小资的方式去品尝普通的水果。这是日常佐餐的美味:醋浸小黄瓜、酸辣泡菜、茄子酱、菌菇干、油浸柿子椒……地道的开胃菜,三餐怎么少的了!这是时间的馈赠:将肉类制成熏肉、腊肠,随着时间的磨砺,它们将变成极具风味的美食,跟家人分享的时刻必定很幸福!

目录

储存方法
挑选合适的食材
自然储存
货架储存或地窖储存
冷藏
冷冻
干燥
真空
灭菌
盐腌
油浸
酒浸
醋浸
糖渍
熏制
肉制品
水果类
杏子
菠萝
香蕉
樱桃
栗子
柠檬
克莱门氏小柑橘
榀椁
无花果
草莓和野生小草莓
覆盆子
猕猴桃
芒果
甜瓜
黑莓
蓝莓
油桃和桃子
橙子
葡萄柚

苹果
李子
葡萄
蔬菜类

茄子
胡萝卜  
西芹
菌类
卷心菜、菜花、抱子甘蓝
黄瓜和小黄瓜
小胡瓜
蚕豆
芳香植物
萝卜  
洋葱
柿子椒
土豆
大南瓜和小南瓜
玫瑰
番茄
甜菜
肉奶类
羔羊肉
牛肉
鸭肉  
奶和乳制品
鹅肉
猪肉
鸡肉
海鲜类
鳕鱼

牡蛎
贻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