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好心眼儿巨人/罗尔德·达尔作品典藏

  • 定价: ¥25
  • ISBN:978753325955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255页
  • 作者:(英)罗尔德·达尔...
  • 立即节省:
  • 2009-03-01 第1版
  • 2017-05-01 第3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瘦瘦的、秃顶的、总是带着一脸狡黠的笑的老头,无论他跑到美国、英国、荷兰、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当然现在也包括中国,随便敲开一家有小孩子的屋子说:“啊,我走累了,我的车用光了汽油,可以请我进来喝杯茶吗?”孩子们会立刻尖叫着,欢呼雀跃地迎他进门,因为没有孩子不认识这个老头,他就是那个让大人们有点害怕、让孩子们疯狂着迷的罗尔德·达尔。
    《好心眼儿巨人》是世界奇幻大师罗尔德·达尔的经典作品之一,故事讲述了一群吃人的巨人的故事。

内容提要

  

    罗尔德·达尔著的《好心眼儿巨人》讲述:在“巫师出没的时刻”,好心眼儿巨人来到孩子们睡觉的地方。他把捕捉来的好梦放在一支长长的小号里,从窗口悄悄伸进去,轻轻一吹……没想到小女孩索菲看到了这一切,于是好看的故事开始了。
    好心眼儿巨人把索菲一把抓走,整整跑了大半夜,最后来到了一个连英国皇家空军的地图也没有标注的地方——巨人国。天哪!巨人国里有各种各样可怕的巨人,有吃人肉块巨人、嘎吱嘎吱嚼骨头巨人、肉油滴滴答巨人、大吃特吃内脏巨人、喝血巨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一吃人!后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请跟随好心眼儿巨人和小女孩索菲去经历一次神奇的历险吧。

目录

巫师出没时刻
他是谁
一把抓走
山洞
好心眼儿巨人
巨人帮
了不起的耳朵
大鼻子瓜
喝血巨人
下气可乐和噼啊扑
到梦乡去
捕捉梦
把“进旋涡”赏给吃人肉块巨人

大计划
配制梦
去伦敦
王官
女王
王家早餐
计划
捕捉吃人巨人
喂食时间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