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会飞的狗(5灰狗飞上大游轮)

  • 定价: ¥15
  • ISBN:978751484170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99页
  • 作者:张之路|绘画:朱攀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会飞的狗”系列前四册图书推出以后,销量不俗,“灰狗”机智勇敢,扶危助困,深受小读者喜爱。故事情节奇妙有趣,想象力丰富且贴近孩子们的生活;重新绘制黑白插图,版式设计加入电影元素,孩子们容易接受。本册为张之路著的《会飞的狗(5灰狗飞上大游轮)》。

内容提要

  

    张之路著的《会飞的狗(5灰狗飞上大游轮)》介绍:暑假到了,乐乐一家准备坐大游轮去旅行了。不过,因为飞机上和游轮上都不能带宠物,所以灰狗不能跟着一起去旅行。不过,这可难不倒聪明的灰狗……灰狗能顺利地跟着乐乐一家去旅行吗?他们又会有什么有趣的经历呢?一起去看看吧。

作者简介

    张之路,作家、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影家协会儿童电影委员会会长。国际安徒生奖提名奖获得者。国际林格伦奖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安徒生奖获得者。文学作品有长篇小说《霹雳贝贝》《第三军团》《非法智慧》《蝉为谁鸣》《极限幻觉》《有老鼠牌铅笔吗》等。作品曾获中国图书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等奖项。

目录

为难的事情
飞机上的新朋友
神秘的影子
英雄的灰狗
救生演习
船长接见
爱心大使
船上看日出
就像过节一样
灰狗的游戏
海的女儿
白天鹅和黑天鹅
长袜子皮皮
爸爸要喝白米粥
幽默的船长
年轻的老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