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长腿叔叔(共2册)

  • 定价: ¥45
  • ISBN:97875500229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451页
  • 作者:(美)简·韦伯斯特...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简·韦伯斯特著的《长腿叔叔(共2册)》是一部书信体小说,全书以81封信构成,讲述了在孤儿院长大的茱蒂每个月写信汇报学习与生活情况。上大学后,按照长腿叔叔的要求,茱蒂开始把自己生活的琐事和思想情感以及内心隐秘写给他。在大学生活中,她与贵族之家的女孩茱莉娅的叔叔,大自己十四岁的杰维相遇,并倾心相爱。茱蒂向叔叔倾吐了对杰维的爱,这一回,长腿叔叔提出与她见面,最终,茱蒂发现敬爱的“长腿叔叔”与亲爱的“杰维少爷”居然是一个人。

内容提要

  

    简·韦伯斯特著的《长腿叔叔(共2册)》是一部书信体小说,主角名叫茱蒂,自幼在孤儿院长大,厌倦了那种按部就班、枯燥乏味的生活。十八岁时,幸运女神忽然降临,一位神秘的理事愿意资助茱蒂上大学,把她培养成作家,并要求她每个月写信汇报学习与生活情况。这位理事不愿意透露姓名,也不给茱蒂回信。茱蒂只见过他的背影,知道他是个高瘦的长腿男人,于是叫他“长腿叔叔”。
    茱蒂满怀热忱地进入大学,享受着美好的大学时光,并开始把自己生活的琐事、思想情感,以及内心隐秘写信告诉“长腿叔叔”。
    不经意间,这些信点燃了两人生命中的火花……

目录

ONE  忧郁星期三
TWO  乔若莎·艾伯特小姐写给长腿叔叔史密斯先生的信